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帝王选妃:臣妾做不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东陵煜冷哼一声,看了云儿一眼示意她退下。

    云儿退下,小花园就剩下澜静月和东陵煜两人。

    澜静月也感觉实在是累, 站了那么久,坐在东陵煜对面。

    她几乎能感觉到东陵煜肆意打量的眼神。

    这快一年的时间,他竟然也没有将这个女人的看透。

    以前平静的她,和现在大胆儿静和的她,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澜静月?

    还是这段时间所做的一切,都是有人在背后支招呢?要是按照以前那种性格的她,实在是很难想象出她能做出这种事。

    一股探究的目光就这样不停的在她脸上寻找,想要寻找着什么破绽,却有不希望那是破绽,矛盾心在东陵煜内心打架。

    “王爷,本公主知道自己貌美如花已经不是天下女人所能及,不过就算是眷恋我的皮囊,也该有个度啊。”

    澜静月的语气还是那样的平静如水,每一句话都是那样刁钻,可丝毫听不出刁钻的语气。

    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?

    “王妃似乎有些狂妄啊,在夫君的面前这般。”

    “就算你有天人的容颜,男人也不会喜欢的。”

    澜静月丝毫不为他的话所动,不以为然的说道:“王爷似乎是忘记本公主的话了,前两天本公主就已经修了你,你当然也不是本公主的夫君。”

    “还有王爷刚才一直盯着我看,不是被我的美貌所吸引,那又应该作何解释?”

    东林与似乎是被她休夫这件事已经产生免疫力,再次听到她休了他一点也无感觉。

    只是他没有想到,这个女人不但是伶牙俐齿了,而且还变的脸皮厚了。“本王承认,是被你的美貌吸引有一段时间了。”

    是的,是有一段时间,从在她的寝居里搜出那一副面具就对她起了兴趣,才发现她的容貌真的是如天下传言那般。

    他的这句话,并没有引来澜静月的什么情绪。

    随即脸上的神色冷了几分,淡淡的语气里开始有了冷意:“若是我没有弄错,这处凉亭,我的院子对外面的一切响动都能净收耳里,王爷刚才的声音似乎是有意让本公主听到?”

    澜静月对于周围的环境观察的很是细致,她一直以来可能是在21世纪习惯的缘故。

    一直不喜欢住一楼,来到这里后也是那样,前连天本来是在一楼的寝房硬是被她搬到二楼。

    所以对于整个小花园她是能看的一清二楚,每天她有一个晨曦的习惯,起床的第一时间不是忙着洗漱。

    而是打开窗户呼吸一下新鲜空气。

    对于这个凉亭她看的更是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东陵煜也是毫不否认的点点头:“恩,是的没错。”

    澜静月的面上又是冷了几分,似乎还有一声低低的冷笑,“那么王爷带着青楼妓女在本公主的门前快活,又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“是想要告诉本公主,这王府到处都是你的地盘?还是在故意羞`辱本公主?”

    “若是王爷不乐意本公主在王府做客,本公主即刻就收拾东西走人便是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