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帝王选妃:臣妾做不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看的多了,让自己更加悲壮罢了;淡淡的转身,太热闹的地方她还是有些不习惯。

    “师兄,公子来了,公子来了。”穿着袈裟的和尚声音飘过。

    “没想到喜怒不形于色的出家人也会有掩盖不住兴奋的时候。”小希望一脸悠然的说到。

    “真的,安排好了住处吗?”另一人的声音听上去也是掩盖不住的欣喜。

    “是,已经都安排好了,公子的住所一直都空着,天天有人打扫,直接住进去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,我们先去告诉师父,师父老人家一定很高兴的。”两人兴奋而去。

    澜静月却是微微的摇摇头叹息:“对他们来说一定是天一般的大人物到了,如此劳师动众,就连刚才东陵煜到的时候也只不过是对皇权的敬畏,可没有半点欣喜之色,可见此人很得人心。”

    “公主来的时候主持可也是一脸欣喜的相迎呢。”小希望见自家公主一脸惆然,不知道为什么她道了这里会有这样的情绪。

    澜静月淡然一笑,她悲观的,可不是这小孩子的把戏。

    她只是想小白那个开心果了,如果它在,一定会糯糯的唤她主人,一定会好不买账的甩白眼。

    希望那个小家伙今晚有所收获吧。

    “王妃,奴婢参见王妃。”正在澜静月思索的时候,一个侍女前来,声音里满是急切。

    “何事惊慌?”相比于侍女的急切,澜静月却是一脸的安然。

    “回王妃,王爷命奴婢前来寻王妃,说是该用膳了。”

    “王妃,现在只等您一人,王爷好像有点发怒了。”

    小侍女一脸担忧的看着澜静月。

    澜静月看到她担忧的脸淡淡一笑,便带着她们朝膳厅走去。

    东陵煜的脸色有期限的白,转为黑,几乎有点压制不住的怒气了,这样的他倒是少见,毕竟他平时都是嬉皮笑脸的邪恶。

    什么时候开始迷上冰山无敌面瘫王了,见澜静月进来,语气有些冷漠的到:“去哪儿了?”

    艹,这个男人什么时候坏脾气都对着她来了。

    云儿端庄的坐着,脸色有些担忧的看看她,暗自摇摇头,似乎是在提醒她现在东陵煜的脾气很是暴怒。

    让她柔顺着点,琉璃夫人在一旁,脸色却是一副淡然,不过眼底吐露的得意一点也掩饰不了。

    在东陵煜旁边的牧云雪脸色也是一脸担忧的看着澜静月。

    她今天的做法很是满意,即让自己不失识大体的度量,也成功的让这个高傲的公主在东陵煜心里糟糕一分。

    而他的四大美婢嘛,不用说,都是一脸等着看澜静月笑话的。

    “随便逛逛,解解闷。”澜静月一脸淡然的一屁股坐下。

    切,谁稀罕吃他的饭,摆一副臭脸给谁看。

    “越来越不知道自己的身份了?让本王等着你用膳也就算了,云雪是有身子的人,能饿的住吗?”东陵煜也不知道哪里来的火,一阵不分青红皂白的就朝澜静月劈头盖脸。

    不过这话倒是让澜静月的唇角一扯,这厮原来是担心饿着他的宝贝啊,不过她又没有让她们等。

    留言分割线~~~~~~~

    峦峦继续去码后面的了,来得及今天就加更,亲们的票票和评论都砸过来吧,峦峦不怕被砸伤,嘻嘻~~~~~~~~~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