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宠妻无度:金牌太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不过,此刻听了姬如月的话,他却觉得这个办法是最好的。

    他要报仇,但不想滥杀无辜,虽然有心血洗了古家,但是他骨子里还是古家的人。

    古家那是他的根,谁也不想亲手毁了自己的根,而他亦不想颠覆了那个威名赫赫的古氏家族,他要的,只是报复那些伤害过他的人罢了!

    古艺虽然很心动,但是他也有自己的顾及,“两年时间?你怎么可以保证两年时间,鹰煞就能走到那个可以与古家抗衡的地步?”

    听着古艺的疑问,姬如月悠悠一笑,没有给他解释,而是直接道:

    “能与不能两年后自见分晓,你可以选择与我合作,对你来说,护住鹰煞只是举手之劳。

    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与我合作,鹰煞或许发展会稍微艰难点,但是你的仇这辈子也别想报了。”

    古艺还在沉吟,而古青阳却朗声道:“二叔公,我相信她!她一定可以做到的!”

    “古艺,你应该相信我师父。”这时,老怪物也终于开口了。

    他是从圣朝追随姬如月而来,虽然他常年不问世事,但是那次政变,他还是知道的,姬如月的手段他见识过!

    老怪物对姬如月的称呼让古艺一愣,“师父?大哥,你叫小娃娃师父?”

    老怪物笑的淡然,“天级炼丹师,做我的师父难道还不够吗?”

    古艺哑然,是的,姬如月是天级炼丹师,一个不可思议的存在..

    在不犹豫了,古艺郑重的点头:“好!我答应你!”

    古家..呵呵!

    姬如月笑了,笑容中多了一丝老谋深算的味道,双眼中闪烁着志在必得的坚定光芒。

    就此,这场合作便就此确立了下来,也为鹰煞往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。

    就着合作,姬如月又和众人商讨了许久,待到月上中梢,她才返回二皇子府。

    府内异于平常的安静让姬如月有些不适应,想找个人来询问,却半天也看不到一个下人。

    满腹疑惑的回到明月阁,刚进院子,玲珑就冲了过来,“殿下,你可回来了,快去看看吧,二皇子不好了!”

    “齐天凡?他怎么了?”姬如月皱皱眉,她记得齐天凡今天一大早就出门了。

    “奴婢也不知道,后院都被封锁了,不过有人看到二皇子好可怕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跑进了后院之后,行歌就带人封锁了那里,谁也不准进!”

    可怕?听到这个词,姬如月恍惚间想到了什么,下意识的看了眼天空,忙问玲珑:“今天是不是初一?”

    “今天初二。”

    姬如月心里咯噔一下,初二?月初是齐天凡发病的日子,今天初二怎么会..

    来不及多想,姬如月拔腿就往后院的方向跑去。

    二皇子府的后院是一片紫竹林,远远地,姬如月便听到一阵噪杂的声音从紫竹林里面传出来。

    隐隐的似乎是打斗的声音,间歇还夹杂着男人的低沉的怒吼声,听上去无比的痛苦!

    姬如月的心莫名的揪成了一团,脚下的步伐也不由得加快了许多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