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宠妻无度:金牌太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姬如月和齐天凡对视一眼,彼此眼中不约而同的闪过意味深长的光芒。

    太后出行,本该声势浩大,不过这一次太后心急如焚,来得匆忙,倒也并未摆出多大的排场,可饶是如此,也让安逸王府前厅站满了人。

    当姬如月和齐天凡赶来前厅的时候,偌大的院落里笔挺的站着两排士兵。

    前厅内,太后高坐主位之上,贴身老嬷嬷苏林正在伺候茶点,王府的管家则在大厅中央垂手而立,显得有些拘谨。

    见他们两人来,管家明显松了口气,今日太后驾到,面上阴云密布,周身散发着毫不掩饰的戾气,显然是来者不善!

    这几日王府发生了很多事情,让老管家有些草木皆兵。

    齐天凡清冷的目光,淡淡的扫过太后,转而递给老管家一个安慰的眼神,随后同姬如月一同跨步而入。

    按照礼节两人给太后行了礼,太后也不叫起,沉着脸,坐在位子上一动不动,多年来养成的上位者气场此刻全开,整个大厅都显得阴森森的,让人不自己的发冷。

    太后态度不好,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,齐天凡和姬如月也不介意,行了礼后径自起身,走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,姬如月更是吩咐老管家着人沏两杯茶来。

    两人的随意和悠然,看得太后越发恼火,她在姬如月说话后,猛地一拍桌子,低气压的环境中,这一声声响,吓得人小心肝一蹦一蹦的。

    “你们倒是闲情雅致!”太后瞪着双眼,视线如同一道道利刃,狠狠的凌迟着两人。

    老管家被太后的气势镇住了,愣在原地,而姬如月和齐天凡两人却丝毫没有影响。

    “仲伯,你先去吧!”

    无视太后的怒火,姬如月让管家下去,黑白分明的眼眸清澈如琉璃,流动着莹润的光芒,淡淡的扫向太后带着一抹漫不经心。

    “太后谬赞了!”姬如月嘴角微微一牵,露出一抹让太后看得牙痒痒的微笑。

    看着太后咬牙切齿的模样,姬如月只觉得舒爽无比,方才听到外界人对齐天凡的评价,她正不爽,这会子来了个出气筒,不用白不用!

    看着太后胸口起伏不定,一旁的苏林立刻递上茶水,太后接过狠狠的灌了一大口,才勉强压下那股暴怒。

    她也知道眼前这两个人是个小滑头,所以也不拐弯抹角,喝茶茶后,开门见山的冷斥道:“是你们杀了天磊?!”

    虽然是问句,不过太后说的异常肯定,那压低了的嗓音带着一股子凶狠。

    “太后此话怎讲?难道昨日我们在宫里解释的还不够清楚?竟劳驾您追问到了王府?”

    姬如月讪讪而笑,眼底掠过一抹显而易见的轻嘲。

    “哼!你们编的那套说辞,骗得了皇帝,骗不了哀家!

    太子府之事,除了你们俩做的,还能有谁?!

    姬如月,你的身边有一只会喷火的怪鸟,那一夜太子府火光冲天,你敢说那火与你无关?”

    姬如月挑挑眉,暗自冷笑,确实与她有关,但那也是齐天磊他们作茧自缚!和她的火儿有什么关系?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