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一宠成瘾:绵羊王爷精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人家可是只给王爷做饭菜,其他人,想闻一下也没有机会呢!

    “是吗?那本王以后有空就让他做吃的给你送来。”他道,语带宠溺。

    她抬头:“百里风华,你突然间对我这么好,我适应不过来啊!你好歹有个过渡期吧?”

    就是就是!

    木在一旁,也附合地点头。

    他这个多年属下都觉得无法适应,更别说路青青了。

    这就好比,明明昨天的天空还是蓝色的,可是今天天空就变成了绿色的了,你说你看到绿色的天空,能适应吗能适应吗?

    王爷都十几年冰山样了,忽然一夜间就变成温洋了,如何让人适应啊!

    “青青,你有一辈子的时间适应,总会有适应的那一天!”他笑道,对于自己的改变,其实觉得很满意。

    他并不想压抑自己,既然喜欢,那就喜欢吧……

    本来朝堂后宫就让他一直伪装着自己已经让他腻味之极了,如果连个爱情也要这样逆着,会把自己逆出病来。

    而且整个布局已经运筹帷幄了,他并不担心皇后与百里风扬怀疑,而且他们似乎也没有什么时间怀疑这些事情了。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路青青笑,笑得有些无力感。

    这样温柔这样宠溺……

    这还是百里风华吗?

    不过,不管她发现,这样的百里风华,似乎更让人喜欢,尤其是他那一双眸子,如含了水一般地看着你,会让你仿佛置身于汪洋之中一般。

    他今天穿了一件白色镶暗龙纹的长袍,温和而无害,皎洁的月光落在他的身上,仿若为他镀上了一圈光芒,让他看起来,温润而华贵。

    有一种,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。

    路青青,忽然间想起了一件十分严重的事情,于是猛地站了起来,冷骏道:“百里风华,我非常认真地跟你说一件事情!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对于路青青的一惊一乍,百里风华适应得极好,只是优雅地笑着问她。

    倒是一旁的木,明显适应不下来啊!

    瞪大了眼睛地盯着路青青,不知道她到底想到了什么大事。

    “你的笑,只能对着我一个人!你的温柔你的宠溺,只能属于我一个人!以后,有别的女人……不对,别的人在的时候,都不准这么温柔地笑!”她想起来,百里风华这样的容颜,是属于男女通杀类。

    所以,就算是男人也不能这么笑。

    她可不想在未来的日子里每天面对无数的战争啊!

    “青青竟然有这么强的霸占欲?”他缓缓地笑了,没有想到她竟然是为了说这个。

    可是,对于她这种越强的霸占欲,他感到很满意。

    “不是霸占欲,我只是不想在未来的日子里,每天都要像奥特曼打怪兽一样打小三!”那得多累啊!

    她还做不做别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“什么奥特曼打怪兽?还有哪个小三?”百里风华皱着眉头问道,他怎么一点儿也听不懂路青青说的话呢?

    “哦……呵呵,我的意思就是说,华儿本就生得俊美非凡,如果还这样温柔地笑就更迷人了,会招来好多蝴蝶的啊,我不想以为还得打蝴蝶呢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