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一宠成瘾:绵羊王爷精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可是这样的人,并不像是想象中一般让人感到敬奉,反而,是会让人感到一种心底寒意升腾。

    对于未知,其实人们都是感到害怕的,而这个未知,以前可以告诉自己是莫须有,可是此时,当有人告诉你,这是真实存在的时候,你会觉得,心生寒意。

    “原来是出来历练的高人!”百里风华淡淡一笑,却看出一一旁路青青心底的寒意,轻轻地握紧了她的手,用手心的温暖告诉她,别害怕。

    一切,有他。

    只要他在,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到她。

    “高人称不上,不过就范一个道者罢了!”老道子笑眯眯地说道:“不过此番,的确是要去见一位高人。”

    “哦,这世上还真有高人?”百里风华淡淡一笑问道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不太好说,见了才能知道!”老道子摇头皱眉地说道,一脸晃脑袋的样子,十分有趣。

    说完,望向了百里风华与路青青:“你们可曾见过百里国的国师呢?老道子一出来就听说了这一号人了,觉得不可思议,当世竟然还有同道高人存在啊!”

    一听到百里国的国师,路青青与百里风华心中不由就暗暗地笑了。

    百里国的国师,可不就在这儿,可惜这老道子看来也不太高深啊,这都算不出来。

    可是接下来的话,却让二人笑不出来了。

    就听老道子又暗暗地念叨了一句:“当真奇怪,人人都说百里国的国师从未出过百里国,可是分明老道子算出来他此时应该在万邦国啊……”

    两人脸色瞬间变了,对看了一眼,这下,总算是能肯定眼前这个人,不同一般了。

    连这个都知道,这得是多可怕的存在呢!

    “或许说不定国师也同样出来历练了呢?”路青青浅浅一笑说道,这时候,他们已经进了雅阁了。

    路青青这方才道出了自己的真实身份:“不瞒老道子,你眼前的这位,就是百里国的七皇子百里风华,而我是他的王妃路青青。”

    听到路青青的话,那老道子只是一笑,不惊不乍,不卑不亢,有着酒脱世人的超凡脱俗:“原来是王爷与王妃!”

    “客官,想要点些什么菜呢?”这时候,小二推门进来。

    众人止住了对话。

    路青青看了老道子一眼,据说修道之人修身养性,行素食。

    看这老道子一身清瘦道骨仙风,估计也是如此吧?

    才这么想着,就听到老道子高喝了一声:“小二的,好酒好肉拾缀着上!给上个十盘八盘的!”

    “这个……”小二也算是眼力派的。见老道子开口,两位衣着华贵的客官没有开口,他还真不敢上菜啊。

    这神棍子一看就是一穷二白的主儿,如果真上了没钱还的话就麻烦了。

    “小二,照着上就好!”路青青笑道。

    老道子又捋了捋山羊胡子:“世人总是以肉眼看待世物,可叹可叹啊!”

    路青青听到他的话,却不以为然,浅浅一笑:“世人不以肉眼看世物又当以什么看世物呢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