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一宠成瘾:绵羊王爷精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他堂堂魔神,让人,还是一个男子如此抱着,成何体统,若不是在魔界的时候,听到百里风华的话,一时别扭又拿捏不住能不能收拾了他们,他早就爆发了。

    “主子,你……”左影见主子忽然间生龙活虎,不由一脸不解。

    “不过是区区九天雷劫,本座若还应付不来,称何魔神!左影,你太小瞧本座的能耐了!”华地冷傲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主子为何要装晕呢?”左影实在不解主子的用意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华地脸色一沉,尽是别扭,半晌,瞪了一眼左影:“本座的用意,岂是你之能懂!”

    他总不能告诉左影他其实装晕是打算暗算百里风华,结果人家却反而放了他。

    这多丢人又显得自己多么地小鸡肚肠以怨报德啊!

    只是他没有想到,华天,竟然还顾念着兄弟之情放了他。

    当初,他害他害得那么惨,**炼剑,灵魂飞散……

    突然间心情就无端地沉重了,其实华天,一直对他都是如此宽厚爱戴……

    烦!

    他就烦华天这种满嘴仁义道德,想不到他重生又是这副模样,还以德报怨!

    不,他才不要觉得内疚,才不会觉得下不了手,华天这种就是虚伪,欺世盗名之徒!

    左影跟了主子多少年,就算猜不出个十成,一听主子这语气,也能猜出个**了。

    于是,小心道:“主子,其实我觉得华天尊主,倒也并不是太坏,再说他现在也不与您争花仙子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道他不争,谁知道将花仙子的魂魄放出来手他会怎么做,就路青青,怎比得上花仙子呢!”一提升花仙子,华地整个人又显得暴戾无比,一脸狂躁难安。

    “若是华天主子不再喜欢花仙子,主子是否……”左影实在不愿意看着主子与华天尊主闹得不可开交。

    “左影,你逾越了!”华地,冷冷地说道,一拂袖,含着怒火,直奔北海之岛,他虽然伤不及命,但是却也需要一段时间的修养方能恢复。

    至于华天,他此时,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面对。

    若是他不再喜欢花仙子的话,他还要不要杀他呢?这是一个难解的问题。

    “属下错了!”左影低头,不敢再多言。

    “随本座去天池!”华地想了想,却是瞬间折返,对着左影说道。

    “现在去天池,可是主子你的伤……”虽然主子表面看起来不像重伤,可是左影知道主子的性子,傲娇的他,从不在人前示弱。

    “先去看看,不然本座不放心。”他知道自己伤重,可是不去看看,他总不能放心,思念了几万年,仿佛转眼就能相遇,他的心,更迫切了。

    此时身上的伤,又算得什么呢?

    他担心百里风华会剩他养伤之机放出花仙子,若失了先机,是不是又要与几万年前一般,失去她呢?

    不,他不允许!!

    “是。”左影不再说什么。

    二人快速向着南方天池而去。

    天池。

    天界以南之处,碧绿的池水清澈见底,四季无风,池上,有一簇荷花,四季花开不败,却又只开一朵。

    (cqs!)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