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一宠成瘾:绵羊王爷精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翌日清晨。

    风清云朗,蓝天白云,艳阳高照,又是一个大好的晴天。

    不过今日的早膳席上,似乎比往日热闹了许多。

    小仙儿一脸正经,语气平静似在探讨着一件学习上的问题一般,声音清脆响亮:“爹爹,你这是怎么了?最近草莓生意很好吗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臭小子,连你老子也敢笑话,你这是嫌这伙食太好了吗?看来,最近要好好地缩了缩伙食了!!

    “爹爹果然是精打细算,说种就种,这也不分场合不分地点啊!我为有这样的好爹爹感到万分的荣幸,爹爹,为了我们,您辛苦了!”小凤儿,弯着唇儿,笑得甜蜜而可爱,只是那眼底,分明就燃着笑谑。

    “好了,吃饭吧!爹娘种了一夜草莓早上还得早早起来给咱们做早膳,多辛苦啊,咱们赶紧吃吧,吃完了爹爹娘亲也能去好好地再休息休息!”小魔儿脸色沉定平静地说道。

    其他众人,默笑不语。

    说实在,他们也很想开口调侃几句,可是实在是……眼前桌上的美味早膳太诱人了,所以他们不敢开这个口,他们担心此时赚得一时的口嘴之利,却失去了往后的口福。

    而这是绝对有可能的事情!

    你只要看到这满桌的菜色就可明白,这菜色分明就是比平时要美味许多啊!平时也就六菜,现在却是十二大菜,尤其是几道新出的花菜凉拌,味道实在是太美了……

    百里风华为人腹黑狡诈就在于,他不用特意告诉你,他这桌子的菜就是威胁,但是很明显,他做出这比平时丰盛一半的菜色就是最好的话了。

    百里风华看着纠结得眉着都打了结的众人,只是弯唇,浅浅一笑,眸光流转,尽是狡诈。

    他当然知道怎么才能封住这些人的嘴啊!

    这些人这段时间在山上也是闷得够慌了。这一身的草莓,要是不封住这些人的嘴,指不定自己要怎么被调侃了。

    “你们今日早上怎么如此安静呢?四哥,这可不像你平日的作风啊!海儿?”她好不容易努力了一个晚上的成果,竟然除了三个小奶包外,其他人都不发表感言,也没有出现一句调侃的话?

    这不符合现象啊!

    这些人难道临时转好了?

    “青青,菜色如此美味,光顾着吃就已经来不及了,我们怎么还有空说话呢!”百里风非风流俊俏一笑,扬着朗气的剑眉,若有所指地说道,说罢,又回着望向了一旁的海儿:“对吧?海儿?”

    “嗯,的确是如此,我们还是要以吃为重,百里风华一大早为了咱们下厨做了如此丰盛美味的大餐,咱们不能辜负他的用心,我们要专心吃饭!”这么说,青青应该明白啥意思了吧?

    海儿边说,边看着路青青,路青青可是极聪明的人,这么一点,再不明白就是装愣了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这如果都听不出原因来,她的确就应该是犯了老年痴呆症了。

    可惜,她还年轻,所以听出来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