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门在这时忽然被推开,走得小脸通红的夏子洛刚进屋,没等大声质问就先被等候多时的慕容席天将了一军。

    “本王如果没记错,王妃前不久曾经说过,绝对不会踏入我的蒼皓居一步。”

    夏子洛的脸上瞬间多了几道黑线。

    “我是说过,可是你坏了规矩,先招惹我的!”夏子洛见招拆招,就是要讨个说法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也不怒,只是用冷冽的目光凌迟她瘦小的身体。

    “所以呢?你想要个什么说法?”收回视线,慕容席天不动声色地将桌上的蔷薇花收入袖中。

    “我想出府。只要你不再让侍卫拦着我,我就绝对不会再来找你。”夏子洛信誓旦旦。

    “你刚刚违背了承诺,再发誓还会有人信吗?”

    这个,似乎是没什么说服力。

    夏子洛心虚不已,却硬撑着回道:“你放心,我肯定说话算数。”

    “可惜,本王信不过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到底想怎么样,要不是你拦着我出府,我会稀罕来找你?你以为你长着一张迷倒万千少女的俏模样,我就甘愿做个花痴女,被你迷得五迷三道的?”***,夏子洛不仅想骂人,还想抽人呢。

    她是计划的好好的,和慕容席天划清界限,就等于远离了一颗定时炸弹。

    然后呢,她再想办法糊弄那对坏到家的父子俩,把那对堪比导弹的两人有多远甩多远出去。

    最后,她就可以顺利脱身。最好离开锦绣皇朝,反正秀秀说过这个时代不止一个国家。

    锦绣皇朝算是其中一个比较大的,四周还有很多小国。

    可惜计划没有变化快,她刚下定决心远离妖孽,结果就被妖孽缠上身。

    “本王不想和信口雌黄,出尔反尔的小人说话。”按理说被骂了,慕容席天应该火冒三丈。

    可他却笑了,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。

    席沐云瞧着,眼睛笑弯了。果然不出所料,某王爷栽了。

    只是,他很好奇,为什么今天王妃看到他没有缠上来呢。

    最好色的王妃忽然不好色了,莫非真如慕容席天所想,这个王妃换人了?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夏子洛气的火冒三丈,却发做不得。

    人家用协约的事,把她的嘴堵得死死的。

    而且刚刚她一时忘记他是个心狠手辣的王爷,大骂回去人家都破天荒没发火。

    如果她再做什么,就有点无理取闹的意思了。

    夏子洛想了想,决定先妥协。反正她也不是真要出府,只是不想被人故意摆一道。

    “好,我会让你知道我说话算数的。秀秀,我们回房,在王府里吃得好睡得好,我又何必出去。”一扭头,夏子洛来得随性走得洒脱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也不拦她,任由她去。

    目的已经达到,没必要再牵扯不清。

    “这样就完了?我还以为你这么大手笔,会闹上一闹。不过瘾啊,真不过瘾。”席沐云在夏子洛走后,出声抱怨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一脚踹过去:“别闲着了,棋局已经开始。你去盯梢,看她会如何应对。我可不信她会真老实呆着,不出王府一步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