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于是,她像是被欺辱的良家少妇一样,狠狠甩了夜幕冉一巴掌。

    再然后,落荒而逃。

    直到夏子洛跑没影,夜幕冉才回过神。

    脸颊火辣辣的痛,却远不如心里的震惊。

    “少庄主!”躲在暗处的影卫走出来,跪地求饶,“天狼没想到王妃会出手打人,是天狼保护不周,还请少庄主责罚。”

    “就算你第一时间冲过来,也不能对王妃出手。”夜幕冉整个气场瞬变,王者之气十足。

    天狼默了。

    整个锦绣皇朝都没有敢和王妃做对的人,就算他们身份再特殊,也暂时惹不起。

    “天狼,你觉得王妃和传说中的一样吗?”

    “……好像不太一样。”

    “哦,说说看。”

    “比传说中胆子还大,嘴巴更毒,而且心狠手辣,连少庄主都敢打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夜幕冉嘴角扯了扯,有点内出血嫌疑。

    这货怎么看的?

    夜幕冉怀疑天狼今天出门没带眼睛,也忘记带脑子。

    “去查查,看看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,还有夏青天那边也要盯紧了。”夜幕冉快速做出决定,“另外通知所有暗卡,取消最近所有的行动。我没有命令前,谁敢擅自有所行动,自己领死谢罪。”

    夏子洛来到“男色无边”不可能是单纯来当嫖客,这背后肯定有更深的用意。

    弄清楚她的目的之前,只能被动选择防守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天狼快速退下。

    京城的“红灯区”,依旧热闹非凡。看热闹的,找热闹的……还有被当作热闹消遣的。

    自从夏子洛踏入“男色无边”,还相中了天下第二美男夜幕冉,她就成为今晚京城所有闲着没事干的人最大的消遣。

    京城好久没热闹了,上一次的布粥是正面新闻,八卦起来也没劲。

    可今晚这个是爆炸性消息,整个京城瞬间就炸开了锅。

    有人说夏子洛喜新厌旧,第一美男再帅,看久了也会变成白菜。所以好色王妃忍受不了,打算荼毒第二美男。

    也有人设局打赌,赌这次王妃的新鲜感能维持多久。

    甚至有人赌王妃会狠狠抛弃萧王,改作天下第一庄的少庄主夫人。

    不过最热闹的,还算是夏府。

    “哈哈……”夏青天的笑声震耳欲聋,“不愧是我女儿,去一趟青楼也能闹出这么大动静。她看上了谁,天下第一庄的少庄主?眼光还是那么毒,要么不要,要么就只要最好的。”

    “爹,妹妹都被你宠坏了。那种地方能去吗?”夏子言不满地抗议。

    上次他去怡红院**,被爹知道可是受了家法,屁股足足疼了半个月都不敢坐。

    怎么妹妹去嫖小倌,反而就受到赞赏!

    不公平。

    “的确是不能去,再好色也只能找干净的,咱不吃剩食。不过你妹妹嫖的也不是那些残花败柳啊,那可是第一庄的少庄主,这个就很不错了。”

    “哪里不错?”

    “笨!你妹妹不把慕容席天给甩了,我们就一直有顾虑,不能把慕容家族连根拔除。”夏青天有点很特不成钢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