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她送他东西,只是为了道歉?

    可是她为什么要道歉?威胁他的事情,她之前不是几乎每天都要上演几次,那个时候怎么从来都没有想到过道歉。

    “你没有做错什么,威胁我是你一直乐衷做的事情。”慕容席天将白虎皮递回去。

    这话……看来他果然受伤了。

    夏子洛觉得自己深深伤害了慕容席天:“对不起,之前的事情……不过我希望你不要再去想以前,过去的事情已经无法挽回,就算我想补救也不会改变发生过的事情。但是我可以保证未来,我不会再威胁你,更不会做伤害你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她的话他该相信吗?

    慕容席天仍然怀疑,但是却不可否认他有一点小小的感动。

    “这么没诚意的道歉,你觉得我该相信吗?更何况你的保证,前不久刚被我证实根本不可信。”心头一热,慕容席天更迫切想知道她是真心道歉还是另有不轨。

    “什么叫没诚意的道歉,礼物可是我精挑细选的。”夏子洛很不满慕容席天的说辞。

    “精挑细选个最便宜的?”

    “哪里便宜了,买这个差点花光我全部的钱好不好?”越说越来气,夏子洛冲动之下就把心里话都给吼了出来,“亏我还觉得用我爹的钱,或者你的钱给你买礼物不好,我绞尽脑汁才想到用偷换概念的办法赚到真正属于我自己的钱。早知道你这么不稀罕,我干嘛去做这种费力不讨好的事?”

    偷换概念赚钱?

    慕容席天忽然想起下午席沐云跟他说的稀罕事——夏子洛不知道抽哪门子风,竟然敲诈了丫鬟们省吃俭用存下来的十八两银子。这还不算稀奇,最稀奇的是她前脚敲诈完毕,随后就赏了她们一百两银子。

    当时他听了不以为然,以为这是她的新游戏。

    可没想到她这样做,竟然只是为了用属于她自己的钱来给他买礼物。

    “好,我接受你的道歉。”心头一热,慕容席天冲动地接受了她的歉意。

    “谁管你接不接……”夏子洛忽然瞪大眼睛,不敢置信地惊呼,“真的?你接受我的道歉啦?”

    慕容席天看着她雀跃的脸蛋,有那么一瞬的失神,下意识脱口而出:“嗯。”

    “太好了!”夏子洛笑得宛如向日葵,扑上去想给慕容席天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看着她的笑,心里升起一股暖意。不过,他对她处处提防的习惯,让他不由后退一步,避开她。

    夏子洛扑了个空,脸上笑容消失:“那个……”

    她心里乱乱的,不知道是要向慕容席天解释,还是想询问慕容席天疏远的原因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看看夏子洛,又看看她手中虎皮,心中同样杂乱不堪。

    最终,他握了握拳头,告诫自己,不要轻易相信眼前的女人。

    她的礼物更不能随便收下。

    因为夏青天一家人都是阴谋的饰演者。

    虽然夏子洛嫁给了他,还给他剩下两个孩子,但是并不代表夏子洛就爱他。

    由他看来,夏子洛不过想征服他而已。否则,她何必在婚前和婚后都养着一群面首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勾起一抹冷笑:“歉意我收下了,不过礼物你拿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……你不喜欢吗?”夏子洛目中难掩失望。

    也对。他是王爷,什么奇珍异宝没见过,又怎么会稀罕这么普通的东西。

    她送他东西原本就是为了想让他接受自己的道歉,现在目的达成了,东西收不收都可以啦。

    可是夏子洛越是这样安慰自己,心里就越是莫名其妙的难过。

    买到白虎皮那刻有多期待,此刻她的心就有多么失落。

    然后,夏子洛觉得鼻头有点酸酸的,眼前也开始模糊,有些看不清慕容席天的脸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你不喜欢。”不知道为什么要道歉,可是夏子洛就是道歉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