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夏子言灿灿然:“妹妹,你可真比哥哥我还贪。”

    “哥哥是怪我贪心?”夏子洛眉毛一挑,不乐意了。

    夏子言立即抖了三抖:“哥哥错了,哥哥这就给你拿东西去。”说着,一溜烟飞奔出去了。

    再回来,就是一盏茶之后。

    夏子言出手也很阔气,虽然东西远不如夏青天的多,但是也都是价值连城的好宝贝。

    “珍珠、玛瑙、金元宝……”夏子洛不悦地嘟嘴,“怎么翻来覆去都是这些,就没有点新鲜的?”

    “新鲜的?”夏子言有点傻眼,“这些东西可都是贡品,有钱也买不来的好宝贝啊。”

    夏青天却听明白了女儿的弦外之音,笑得颇有些故弄玄虚:“自然是有的,保证非常新鲜,还是宝贝女儿的心头最爱!”

    “真的?”夏子洛眼中星星狂闪。

    看到夏子洛这眼神,夏子言再看了看爹,顿时会意过来。

    “当然,这可是你哥哥我亲自出马给你弄来的。今晚,妹妹就好好享受吧!”夏子言笑得无比****。

    夏子洛瞧了,突然有点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他们要送给她的宝贝到底是什么,怎么忽然让她有些心神不宁了呢。

    “佩雪,还不带小姐回房去看宝贝?”夏青天急急催促。

    佩雪这小人精自然明白自家老爷的意思:“小姐,咱回房看宝贝去。”

    夏子洛愈发感到古怪,什么好宝贝非要回到房间里才看不可?

    “爹爹将东西拿出来不就好了。”夏子洛又坐回到了椅子上。

    夏青天见状大笑不已:“拿不出来,一定要回房看的。莫说爹爹没告诉你,宝贝不等人,错过这个机会爹可把宝贝给你哥了啊?”

    “妹妹不要,哥哥我可就先谢谢了。”夏子言听出父亲是在吊妹妹胃口,自然帮腔。

    这两只狐狸到底想干什么?

    总觉得里面有古怪,可夏子洛确实又很好奇夏青天口中的宝贝到底是什么。

    “小姐,先回房看了再说。不喜欢,咱回来再找老爷要补偿。”佩雪忽然提议。

    还是佩雪脑筋转得快,她怎么没想到呢。

    “好吧,那我先回房看看。”夏子洛又站起来,刚走没两步忽然扭头冲他们父子俩笑,“不过话说在前头,如果东西我不喜欢,就让爹爹赔我一千两黄金。”

    “成成成。”夏青天忙不迭点头。

    夏子言也配合着点头,也不知道是太过自信夏子洛会喜欢这个宝贝,还是对这一千两黄金根本不在乎。

    见爹和哥哥都应了,夏子洛这才安心回房。

    正牌王妃出嫁前的闺房非常大,并不输于她在王府里的住处。只是在夏子洛看来,虽然都是琼楼金阙,可院落中的意境却相差甚远了。

    王府里的院落叫落梅庭,可是这里叫做“富贵居”。

    落梅庭内,梅香四溢;富贵居内,铜臭阵阵。

    进了房间,夏子洛正好奇地东张西望,身后的门忽然就被关上,还传来了上锁的声音。

    夏子洛心里咯噔一声,吓得直发抖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