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夏府不是她地盘?什么意思,难道王府才是?

    夏子洛不是和慕容席天很不对盘吗,怎么会将王府当作自己的地盘,难道她将慕容席天征服了?或者另有蹊跷?

    夏子洛发完火就不气了,再看夜幕冉一副不合作的模样,索性也不再问。

    于是,她开始自己推理。

    先是三天前夏青天忽然到王府送请柬,要她回娘家。她为了不露馅去学习如何好色,就遇到了夜幕冉,本打算调戏夜幕冉结果反被调戏。

    接着就是今天她来到夏府,两只狐狸就唱起了双黄。夏青天扮演好人替夏子言求情道歉,夏子言又低三下四讨好她。

    跟着,他们就说房里有个非常好的宝贝,让她来看。

    再然后她到了房里,佩雪却忽然将房门上了锁,还说让她今晚好好享受……

    一瞬间,夏子洛忽然明白过来。

    夜幕冉就是那两只狐狸口中的宝贝。

    可是为什么呢?他们好端端干嘛把夜幕冉绑来送她,她又没有这等癖好。

    等等——夏子洛忽然瞪大眼睛。

    她是没有这种癖好,但是搞不好那个正牌王妃有。而夏青天父子不知道她是假货,自然会按照正牌王妃的喜好送她礼物。

    原来这一场乌龙是她自己搞出来的,如果她没有遇到夜幕冉,夜幕冉也就不会被绑来送她。

    不对,这一切的起因都是夏青天!

    如果不是他叫她回夏府,她就不会去男色无边学好色。

    夏子洛心中对夏青天父子的厌恶又加深了一万倍。

    “你的表情可真丰富,不做戏子登台演出太可惜了。”夜幕冉将夏子洛神情变化看在眼中,想当然地认为她在演戏扮无辜。

    夏子洛回给他一个蔑视的眼神:“你的表情也很出彩,不去男色无边当鸭子还真对不起你这撩人的风|骚样。”

    “夏子洛!”

    “吼什么吼,叫的跟春天里的猫一样,各种奇葩无……”夏子洛忽然瞪大双眼,被自己的话弄愣了。

    春天里的猫会那样叫,是因为发情了。

    夜幕冉这样喊,难道也是发情了?可他又不是猫,而且现在也不是春天。

    难道——夏子洛忽然想起电视剧里狗血的情节,某些女人或者男人被霸王硬上弓的时候,都会被下了那种药。

    该不会,夜幕冉也被下了这种药吧!

    “那个……你被绑来之前,是不是遭了暗算被下了那种药?”被下药的不是她,可夏子洛却紧张到脸红。

    “终于恢复记忆了?”夜幕冉磨牙霍霍。

    被下药这等羞人之事,日后他势必连本带利向夏青天父女讨回来。最好将他们挫骨扬灰,否则难消心头之恨。

    “所以你现在觉得浑身燥热,想和女人那啥那啥……”夏子洛忽然觉得一根绳子不够,应该再给夜幕冉多绑几根绳子,最好绑成蚕蛹那样。

    夜幕冉气到内伤:“滚,我就算和一头母猪那啥那啥也不会和你那啥那啥!”

    “这个要求挺让我为难的,夏府里不一定找得到母猪。”夏子洛看到他厌恶的眼神,觉得自己非常安全,同时忍不住偷笑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