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最让他想撞墙的是,他竟然觉得被她摸得很舒服,舒服到差点喊叫出声。

    “我怎样?不是按照你的意思在玩你了!”夏子洛超喜欢这个恶作剧,夜幕冉的表情看起来多么不爽她就多高兴。

    谁让他胡乱骂人了,他以为他是慕容席天?

    她被慕容席天骂,是因为正牌王妃很对不住人家。她既然顶了正牌王妃的身份,被骂也只能先忍着,然后再一点点改善他对自己的印象。

    可夜幕冉算哪根葱,骂她就要付出代价!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一不小心,夜幕冉就呻吟出了声。

    随后,他懊恼地就跟吃了屎一样,脸色臭臭的。下一瞬,夜幕冉拼了命和体内频频发作的药效较劲。

    最终理智稍占上风,可夜幕冉的身体还是有了最真实的反应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骤然听到夜幕冉怪怪的声音,夏子洛先是一愣,随即脸红似霞。

    这个情况,似乎和她预想的不一样,有点脱离控制。不对劲啊!不可能啊!

    不过能看到夜幕冉吃瘪的一幕也很难得,于是夏子洛继续恶作剧:“叫的真好听,不知道和你口中的下作王妃比起来如何?你们谁更下作?”

    “夏子洛!”夜幕冉已经忍到极限,浑身开始颤栗。

    此时的夜幕冉脸色染上潮红,虽然竭力忍耐可凤眼中还是不经意流露出万种风情,撩人的目光此刻杀伤力足有一万伏电压。微微开启的红唇,饱满泛着光泽,像是在做无声的邀请,想让人一亲芳泽。

    这男人杀伤力太大了,夏子洛看得气喘,心“扑通扑通”狂跳。

    “那个……”夏子洛咳了咳,见自己的目的达到了收回自己的手,“如果你不想被我推倒,成为我第三百六十六个侍妾,就乖乖听话。明天天亮了我自然会放你离开,当然我的两百万黄金你要一分不少送到王府,否则小心再被我绑上床。不要怀疑,这次虽然是我老爹他们把你绑来的,不过得罪我下次就是我亲自出手了。还有,今晚的事情要保密,我们的协定也要保密,否则我就把你被下药的糗事传遍整个锦绣皇朝,让你这个天下第一庄的少庄主沦为天下人耻笑的笑柄。”

    “就这样?”咬紧牙关的夜幕冉突然有种松口气的感觉。

    他还以为今晚要被夏子洛玩死了,结果没想到她的要求这么小儿科。

    这个王妃,真够幼稚!不过又有那么一点呆萌呆萌的,小可爱。

    “莫非你嫌条件太少,想我加码?”

    “我不蠢。”夜幕冉没好气地低吼。

    吼完夜幕冉才发现夏子洛双颊染红,眼神往远处飘啊飘啊,就是不看他。

    难道,夏子洛在害羞?

    在男人身上打滚七八年的王妃,竟然会害羞?这可真是稀奇事,比太阳从西边出来还要新鲜。

    “只是不相信你。”有了之前的教训,夜幕冉可不会再轻易相信她。

    “那是你的事。”夏子洛站起来伸懒腰,意外地发现房间里竟然放着浴桶。

    奇怪,房间里怎么会有这个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