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夏子洛还真的没听懂,被他绕进了云里雾里,有点晕。

    “那里是哪里?你说明白点,不然我怎么知道!”她一急,脾气上来了。

    “王妃,我们都到了这个份上了,有必要彼此再玩下去吗?”夜幕冉挫败,明明怀疑她可却被她迷惑的呆萌表情折服,“不要告诉我,你不知道。嗯,还是说你有其他想法?呵呵,用其他地方我也不介意。”

    “那啥啥……”夏子洛这次懂了,还是秒懂。

    懂了后她的脾气就犹如火山爆发:“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,本王妃才不干呢!你当本王妃是啥了,青楼的妓女?”

    吼完,她还羞得满脸通红。

    夜幕冉被她的反应逗乐了,再接再厉:“又不是真的和你怎么样,再说了你可是情场老手,什么没见过,怎么反而怕了这刚入级的东西?这是谎言,还是游戏?”说完他还故意伸舌舔弄她的耳垂和脖子。

    “啪”——

    清脆的巴掌声。

    夏子洛气的小脸通红,扇夜幕冉的手还没放下,又抡了起来还想再打。

    “去死啦!”

    夜幕冉一把抓住夏子洛的手,然后笑趴在了床上:“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他真的没想到只是稍加试探,就让夏子洛现了原形。

    好色王妃根本就纯的好像一张白纸嘛!

    不过,这到底意味着什么?

    或者,下作只是她的伪装,如同他的少庄主身份一样。

    又或者,她知道他真实身份,因此演戏接近他。今晚的一切是夏家父女合演的戏。

    还或者,她不是那个她。

    甚至……

    夜幕冉脑海里出现了许多猜测。

    这些猜测最终汇聚成一句话——不入虎穴焉得虎子。

    他决定继续配合夏子洛此刻的“清纯”。

    夜幕冉想到自己接下来即将做的事情,又想到夏子洛可能又的反应,笑得更欢,更邪。

    夏子洛看着夜幕冉忍不住打了个寒颤。

    被打了还笑,这家伙是不是疯了?

    “喂!夜幕冉,别笑了,笑得我毛骨悚然的。”夏子洛吞咽口水,瘪嘴。

    “怎么会?难道王妃没觉得我笑得很俊俏。京城里的小姐和贵妇们都说天下第一庄少庄主的笑容让人如沐春风,凡心大动。”夜幕冉抓着夏子洛的手腕。

    “呕,你太自恋了吧!你不觉得这些话很恶心吗?”夏子洛挣扎着想要抽出他大掌中的手。

    “别动。”夜幕冉握住夏子洛的手指。

    她的手指如葱般白皙纤长,又似柔若无骨……他低下头,想要含在口中,细细品尝。

    “喂,夜幕冉别玩了!”夏子洛盯着夜幕冉眼中的炙热,吓得满脸通红,更用力地想要挣脱他的大掌。

    夜幕冉一怔,获得暂时的清醒,像避如蛇蝎般将她的手狠狠甩开她的手。

    “我快控制不住体内药效了。你……转过身去!”夜幕冉突然急声催促。

    难怪他刚才一副要吃掉她的模样。

    夏子洛缩缩脑袋:“不准靠近我……否则,你知道我的手段,我可是可怕的恶毒王妃。”

    夏子洛立即转过身,为了保险起见,又向前走了两步,与他保持距离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