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夏子洛眼疾手快,在秀秀低头的瞬间抓了一锭金元宝:“你瞧,现在你的金元宝在我手上了。”

    秀秀傻眼,难道膝盖下面真的有黄金。而她因为跪了,就把黄金给跪跑了?

    “傻瓜,把它收好了,下次再随便下跪可就真的没有了哦!”夏子洛爱死秀秀天然呆的模样,就把金元宝当作打赏塞到了秀秀手里。

    秀秀一高兴又要下跪。

    可随后她想到夏子洛刚说的话,改跪为行礼道福:“秀秀谢过王妃!”

    “好啦,还不快去给我找药。顺便也把对应的解药找到,我可不想没毒到小偷,反而自己中招了。”夏子洛不忘叮嘱。

    秀秀领了命,退下了。

    屋子里只剩下夏子洛自己,她爬回床上欢喜地打滚,然后累了闭上眼睛骑着锦被睡着了。

    这时,一直在屋外看戏的慕容席天才收回视线。

    虽然之前有听说王妃出手阔绰大方,可从没听说她打赏自己身边的丫鬟会给金子的。

    而且还是一锭五十两的金元宝。

    再有,夏子洛怎么那么抵触秀秀下跪?这个动不动就磕头求饶的规矩,不是她来到王府后定下的?

    耗费五年养成的规矩,说变就变,而且是在那日她在林中狩猎的意外之后?

    这太不寻常,慕容席天此刻内心无比纠结。

    到底他是要相信自己的推测,认为夏子洛不再是之前的恶毒王妃,甚至可能是完全的另外一个人;或者按照既往把这一切当作是她的计策,目的就是扰乱他的心,查清他私下的部署,然后趁他不备一举推翻慕容家的江山?

    慕容席天决定相信真相,而真相通常隐藏在不为人知的背后。

    而要查清这个真相不仅要靠机灵的探子,更要靠他亲自接近她,软硬兼施试探。

    就如同当年……

    慕容席天想到当年那个决定,眉头皱成一团,拳头捏得咯咯响……那是他此生都无法抹掉的污点。

    现在他又要再做一次吗?

    为了慕容天下,他似乎得继续弯腰低头,甚至……

    不过,不知道为何看着屋内那个笑得像暴发户的女人,他的心升起的竟然不是愤怒和委屈,而是一丝丝期待。

    好似在说,这一次和上一次绝对不同。

    正午时分,夏子洛午睡醒来。

    一睁眼,她就被明晃晃的金元宝晃到了眼睛。

    “感觉像是在做梦啊!”这么多金子,再加上夜幕冉欠她的两百万两,夏子洛笑得合不拢嘴。

    蓦地,她想到了什么扭头问秀秀:“秀秀,我睡觉的功夫有没有人来王府给我送金子?”

    “送金子?”秀秀连连摇头。

    ……夜幕冉那个渣男,居然过河拆桥,利用完人就跑!

    她的银子啊,夏子洛气的胸口直发疼。

    最可气的是,她和夜幕冉是口头协议!就算她去找,他也大可以耍无赖不承认。

    早知道会这样,她就该和他签订协议,白字黑字写得清清楚楚,明明白白。

    正气着,忽然有小厮来报,说是有天下第一庄送来的帖子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