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夏子洛只是故意吓吓他,谁让他不将人命当回事,随便糟践人命。

    眼见目的已经达到,夏子洛咳了咳:“算你运气好,本王妃今天心情好,就绕了一这一次。不过,这个女人我要了,把她的卖身契拿来。”

    人贩子哪敢不从,立马恭敬地将卖身契封上。

    夏子洛拿过来看也不看就给撕个粉碎:“好啦,从现在起你恢复了自由。”

    半趴在地上的女人,惊讶地抬头看她。随后露出一抹笑容,再然后就一头倒下,昏死过去。

    “啊,她这是怎么了?”夏子洛吓得惊呼。

    秀秀也完全被这一幕惊到了:“死,死人了!”

    她这一嗓子把人贩子给吓个半死:“没有死人,没有死人……她只是身上有伤晕过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有伤?你打的?”夏子洛立即恶狠狠瞪着人贩子。

    人贩子吓得冷汗直流:“不是,小人见到她的时候她就已经这个样子了。说起来还是小人救了她一命,帮她买药花了不少钱。她又没有亲人还钱,这才卖身给我抵债。”

    “哼,说的好听,还不是趁人之危。”夏子洛才不相信人贩子会有这种好心,肯定是看这个女人伤得不轻,才会趁人之危把她卖了赚钱。

    这种人最可恶了,夏子洛当机咬牙切齿地吩咐:“秀秀,传本王妃的话,在京城里贩卖人口即日起为非法经营,一旦抓到统统拉出去斩首!”

    “是!”秀秀听了眼角忽然泛起泪花,她有个妹妹就是被人贩子拐了卖掉。

    如今已过去三年,却依旧没有找到。

    如果王妃早点改变,妹妹就不会被拐了。不过她想到从今以后不会再有像妹妹那样的女孩被拐去卖掉,就好似妹妹找了回来,开心地想哭。

    人贩子当时就蔫了,瘫坐在地上再也起不来。

    处理完不爽的事,夏子洛这才蹲下来将昏迷中的女人抱起来。

    这一接触,她才发现女人的身体好烫。

    “糟糕,她在发烧。”夏子洛抬头看了看退避三舍的人群,“随便来人帮我把她带上马车,我赏银一百两。”

    人群躁动起来,大家都想赚钱,可是没有人敢上前一步。

    她可是王妃了,最恶毒的女人,怎么会好心救人。

    这肯定是她的把戏,不知道又要如何折磨人玩乐!

    “我赏银二百两!”夏子洛磨牙霍霍,此时此刻真想大声喊她不是王妃,她是好人,大大的好人!

    “王妃,我帮你!”一个小乞丐走了上来。

    夏子洛一眼认出,这个小乞丐是她第一次布粥时好心帮她解围的那个。

    “是你!你快来帮忙。”夏子洛一点都不嫌弃小乞丐,和他两个将女人抱起来,艰难地往马车方向走。

    看热闹地人群再次骚动起来,忽然从中走出一个壮汉:“王妃,我也帮你!”

    夏子洛回头去看,发现这个壮汉是上次卖白虎皮的那个。

    “是你啊!”夏子洛笑了。

    壮汉憨厚地挠挠头,走过来将女人抱起来,健步如飞直奔马车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