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早已经走没影的夏子洛,自然没看到这一道小插曲。

    她正站在马车前,和古烈阳说着话:“我现在安全了,坐上马车一会儿就到家,所以不劳烦你送我回家了。”

    “只是举手之劳,不麻烦。”古烈阳的招牌笑容又挂在了俊脸上。

    “可是刚刚你好像很着急赶路,不是有急事吗?”夏子洛疑惑了。

    古烈阳哈哈大笑:“我是急性子,最不耐烦就是赶路,所以……我这个人就是太江湖气,性格有点莽撞,让姑娘见笑了。”

    “没有啊,这样多好。”夏子洛最喜欢这种豪爽性格。

    “是吗,你不讨厌就好。”古烈阳也觉得夏子洛很不一般,京城里的小姐说话都是咬文嚼字的,行为都是扭捏作态的,很是讨厌。

    因此只见一面,古烈阳就喜欢上了夏子洛:“对了,我们认识也好一会儿了,还你呀,我呀的称呼。你不觉得别扭吗?我叫古烈阳,不知道姑娘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夏子洛摸摸凌乱的头发:“果然,你知道我是女的了。我叫夏子洛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    夏子洛主动伸出右手。

    古烈阳不解地看了看右手。他哪会知道这是现代人的握手礼节,反倒以为这是京城的某个繁琐的贵族礼仪。

    他挠挠脑袋,呵呵地抱拳笑了:“抱歉。我是粗人,不太清楚京城的礼仪。我还是用江湖礼仪向夏姑娘问好。”

    夏子洛吐吐舌头,暗想:怎么老是忘记古代和现代的不同?如果她刚才握手的姿势让夏青天看见,说不定他就直接判定她是冒牌货了。

    夏子洛将手在裙子上蹭了蹭,豪爽地抱拳相对:“古大哥客气了。”

    古烈阳开心大笑:“古大哥,我喜欢这个称呼。你这个妹子我认了。”

    古烈阳长期在外,哪里知道夏子洛就是萧王妃?虽然他的上司兼救命恩人夏子言偶尔提起自己的宝贝妹妹,但是女儿家的闺名又哪里会随便透露。

    此刻,古烈阳的眼中夏子洛不过是京城某个豪门的叛逆千金。而这个叛逆千金的性格他喜欢得要紧。

    “古大哥这个哥哥,我也认了。”夏子洛傻乎乎地回应。

    古烈阳的脸上出现抹羞涩的红:“好,太好了。夏妹子,我送你回家吧!”

    江湖儿女常用哥哥和妹妹称呼情侣。古烈阳长期游走军队和江湖,自然忍不住用江湖人的方式思考。

    夏子洛没注意古烈阳脸上的红晕,只想着怎么不暴露王妃的身份,避免好不容易认识的朋友把她列为拒绝来往户。

    “不,不用了。我有马车了。那个,古大哥天色不早,我想我该回去了。”夏子洛摆手。

    “好吧。”古烈阳怕唐突了夏子洛,只好不舍告别。

    “古大哥再见了。”夏子洛礼貌地道别,转身上了马车。

    直到马车走远,古烈阳才捏了捏下巴自言自语:“糟糕,我忘记问夏妹子住哪里?京城这么大,我又呆不了多长时间,该怎么找她啊?哦,萧王好像认识她。我干脆问问萧王得了。只是,我是夏将军的属下,萧王和夏将军关系不好,他会告诉我吗?”

    随后,古烈阳苦恼地站在原地思考现在是去见夏子言,还是去找慕容席天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