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慕容泽眼前一亮,扑上来:“娘,你怎么才来?”

    “因为娘才回啊!”慕容馨伸手去拉姐姐的手,“刚刚娘说最喜欢我了哦!”

    “娘?”慕容泽露出可怜兮兮的小猫咪的表情去看夏子洛。

    夏子洛当即被萌到,把她抱起来就亲了一口:“馨儿故意气你呢,谁让你说要修理她了呢。”

    “笨蛋妹妹,你敢骗我!”慕容泽握着小粉拳,要打妹妹。

    慕容馨扑上来抱着夏子洛大腿,假哭:“娘,姐姐欺负馨儿呢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这个,似乎她们姐妹俩是在合伙欺负她吧。

    她折腾一天很累了有没有?

    一会儿还要面对慕容席天那个大冰山,很可怜的好不好?

    “馨儿泽儿乖啦,再闹娘就生气了哦。”夏子洛只好板起脸孔,扮演坏蛋。

    两个宝贝立即抱住她,奶声奶气地说:“娘不气不气。”说着,她们两个还有模有样地伸手去摸她的头,学她平时哄她们的模样。

    夏子洛又被萌到了,抱了这个亲两口,又抱着那个亲两口,忙得不亦乐乎。

    陪着孩子们玩耍了一会儿,天就大黑了。

    夏子洛这才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到落梅庭。

    刚进院子,她一眼便看到矗立在房间门口那抹修长的身影。

    “慕容席天!”最怕见到什么,就来什么,要不要这么衰。

    不过,夏子洛想到慕容席天接二连三打破协议踏入自己的落梅庭,又觉得很惊讶。

    他不是一直抵触她破坏两人之间的协定吗?这是怎么了,老天下红雨了?

    夏子洛偷偷去看夜空,没发现下红雨,倒是发现今晚没有月亮,好像被乌云遮住了。

    “天黑了才回?难道你想要京城的人都知道你看中了古烈阳,打算包养他做你的新男宠?”慕容席天蓦然转身,看着她的黑瞳中迸射出犀利精光。

    “有话屋里说。”夏子洛走进屋里,关上门。她可不想任何人误会她和古烈阳的关系,特别是慕容席天:“你不能这样说古大哥。我和他可是清清白白的。今天可全靠他救我,否则我就被马踩扁了。”

    “古大哥,瞧瞧这称呼多亲密。再看古烈阳对你依依不舍的劲儿,还真让人酸倒了牙!”慕容席天不觉自己说话的口气酸溜溜的,此刻他心中只有无边怒火。

    古烈阳,锦绣皇朝骁勇善战的将军,曾因为立下无数战功被当今陛下封为——战神。他常年驻守边关,又因为生性豪放,江湖气派,重义气并不看重权贵,所以嫌少和京城里的官员有来往。

    这一次是古烈阳第二次回京,上一次还是六年前他立下赫赫战功,被陛下召回封为战神。

    而这一次古烈阳会回京,慕容席天得到的消息是因为夏青天。

    “随你怎么说,反正你想找我茬就是了!”夏子洛嘟着嘴,也气鼓气鼓的。

    她最讨厌被人冤枉,而该死的慕容席天竟然接二连三冤枉她行为不检。

    “被我说中了心思,所以你无话可说了?”慕容席天咄咄逼人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