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夏子洛嘟嘴:“给我个理由。”

    “因为江湖的大事,都是夜里发生的。”菊青她不想给夏子洛添麻烦。

    虽然不清楚夏子洛和萧王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,可连日来从小丫鬟那里也套到不少话,自然知道两人的关系形同水火。

    “你好象继承了你娘爱管闲事的习惯。”夏子洛说完又觉得不对,“好像你不是爱管闲事,你是喜欢没事找事。”

    “没错,不然生活太无聊了嘛!”菊青竟然承认了。

    夏子洛无语了。

    晚上很快到来,菊青怕道别,所以没有等夏子洛来送别,就跳上房顶走了。

    夏子洛知道后,虽然失落可是也感激菊青的体贴。

    她也最怕离别。

    可是她还是难过了两天,没精打采的赖在床上,絮窝。

    这天午睡醒来,夏子洛没有睁开眼睛,只是感受着阳光射在身上,暖洋洋的很舒服。

    “醒啦?”突如响起好听的银铃声。

    夏子洛蓦地睁开眼睛,然后惊讶地张大嘴,呆了片刻。

    下一瞬她直接跳起来扑上去抓住菊青的手大喊:“你,怎么回来了?”

    “想你了呗!”菊青笑得爽朗。

    夏子洛嘟嘴:“别逗我,说实话。”

    “我还欠你一个人情没还。”菊青直接走到桌边坐下来,“我这个人最不喜欢欠人家情,就好像背了一身债,浑身不自在。”

    “我都说了施恩莫望报,你还瞎想什么。”夏子洛坐下来,随手倒了两杯茶,自己一杯给菊青一杯,“再说,我们是朋友,彼此帮忙是应该的,哪需要报恩。”

    菊青接过来就喝,然后反驳夏子洛的话:“我不报恩,我来帮忙。”

    “我没有需要你帮忙的地方。”虽然夏子洛舍不得菊青,但是她不想让好友来趟她这滩浑水。

    “那就慢慢想,慢慢找呗。反正我不走了。”菊青端起茶杯,一饮而尽。

    “赖皮。”夏子洛瘪嘴。

    “随你怎么说。”菊青给自己倒了杯茶水,再次一饮而尽。

    夏子洛看看菊青,想了想,改变攻势:“菊青,其实我很舍不得你走,不过你离开这里才能过更好的生活……你要知道这里看上去锦衣华服,衣食无忧,可是它真不是什么好地方……暗藏的凶险比江湖可怕多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啊。”菊青说。

    “知道,你还留下。”夏子洛嘟嘴。

    “你在这里啊!”菊青拍拍夏子洛的肩膀,“其实要我走很简单,你跟我走。我们一起去祸乱江湖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想。不过……还不是时候。如果我现在离开,那么明天全京城都是你的通缉令。我们还没祸乱江湖,就被抓回来了。而且,非常有可能同时被咔嚓。”夏子洛叹气。

    “你少吓唬我,你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夏子洛捂住菊青的嘴巴:“有时候你看见的并不是事实。总之,我不是外面传闻那样,同样的我也没那么大本事。我会离开这里,但是不是现在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陪你到那个时候。”菊青认真地说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