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夏子洛没听出菊青的弦外之意,只是附和着:“是啊!真是好大的雪呢,从蒼皓居走到这才一炷香多的时间,我还是用跑的呢。可是你瞧我,还不是变成了雪人。”

    “雪人?”还真形象。

    菊青毫不淑女的爽朗大笑。

    夏子洛眉毛一挑嘟着嘴:“笑什么,你出去走一圈也变雪人。”

    “不可能啦,不信我走一圈给你瞧瞧?”菊青故意逗她。

    夏子洛听了嘴巴撅得更高,都能挂油瓶了:“哦,原来你在显摆你的轻功。”

    “答对了。”菊青坏笑,像只调皮的猫咪。

    夏子洛眼睛闪了闪,忽然狡黠地说:“所以轻功好的人,就感受不到我们这种乐趣了。尤其是雪停了后,我们可以在一片洁白的雪地上留下一串串脚印,随意涂鸦。还能打雪仗堆雪人,可是你呢就错过了这些,体会不到种种乐趣。”

    “听起来好像很不错啊!”菊青眼睛变得闪亮亮的,开始有点期盼雪停下来。

    “那是当然。”夏子洛露出得逞的狐狸笑容,“不过我不带你玩!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菊青惊讶地低呼。

    夏子洛振振有词:“谁叫你刚刚显摆轻功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啊,你还是个爱记仇的!”说话间两人闹成了一团。

    这时,门忽然被推开,秀秀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她瞧见楚楚,到嘴边的话又给咽了回去,改口道:“王妃,厨房一会儿就把姜茶给你送来。”

    “姜茶?”夏子洛瞧着秀秀一个劲儿冲自己眨眼,忽然明白过来,“不好,姜茶太辣了。楚楚,你去出府通知一声,就说我想喝姜丝红枣糖水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楚楚唇边的笑容僵了一下,随即聪明的不发一言,乖乖退下。

    门响声后,是一阵“吱嘎吱嘎”踩在雪地上的脚步声。

    然后脚步声渐行渐远,直到再也听不见。

    这时夏子洛才冲着秀秀眨眼间:“秀秀,人走啦,你可以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啦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夜少庄主给王妃送信了。”秀秀忙不迭从衣袖里掏出一封书信。

    夏子洛一听,当即喜上眉梢。

    八成是商铺的事情有了眉目。

    “快给我看看。”夏子洛急忙伸手去接。

    不料半路伸出一只手,飞快地将信给抢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菊青?”夏子洛不明所以地看着她。

    菊青则是笑得暧昧:“老实交代,这位夜少庄主是不是你的情哥哥?”

    “才不是呢,只是合作伙伴啦。”夏子洛把头要成了拨浪鼓,就差跺脚。

    菊青才不信呢,她拿着书信故意在夏子洛眼前晃:“看看书信内容就知道了。如果你瞒着我,我可会生气的哦!”

    “都说不是了啦!”夏子洛恨不得把自己和夜幕冉摘得干干净净。

    她可不想和一个嘴巴毒的骚包有什么关系。

    “是吗?”菊青坏笑。

    然后她就把信拆开来看,还边看边故意大声读出来:“最爱的王妃,你有没有日盼夜盼,迫不及待想要见本少庄主呢?乖了,大方承认不要害羞,要知道否定就是肯定,因为女人最会口是心非了。如果你实在是不好意思承认,那本少庄主就只好主动出击,请王妃亲往相见以偿本少庄主的思念之情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