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嗯,听起来的确价格公道。

    而且夏子洛不仅相中了这家店铺,还看中了这家掌柜的。

    既然东家要把店铺出售,掌柜的应该另选他处工作。她何不趁机把掌柜的雇下来,有这么一个会察言观色,又巧嘴如簧的人,店铺的生意想不好也难。

    “我的确有意要买店铺,不过在这之前,我想先问一声掌柜的可找好下家了?”夏子洛眼睛闪亮亮的看着掌柜的。

    掌柜的一愣,旋即会意过来:“尚不曾找下家,如果公子有意,日后不妨详谈。眼下,还是把店铺买下来要紧。”

    “商铺我是志在必得,还烦请掌柜的去把东家请出来。”夏子洛尽量学着这个时代的口气,以免惹出什么麻烦。

    “公子请先稍候片刻,我这就去喊东家过来。”掌柜的客客气气迎着夏子洛坐下来,又喊人递上热茶后才去侧间喊人。

    夏子洛喝了口茶,等了会儿觉得无聊,就随意在店铺里走走看看。

    忽然,夏子洛的目光落在了一支玉簪上。这支玉簪色泽通透,发簪的花样是由珊瑚雕成的七朵梅花,团团簇簇十分漂亮。

    “真好看。”夏子洛看着玉簪下面的说明——七星红梅簪,纹银三百两。

    价格不贵,夏子洛考虑要不要买下来。

    她正想着,忽然就听一声娇滴滴如同百灵般的声音:“是哪位公子要把商铺盘下来?”

    夏子洛愣了一愣,没想到东家竟人是个女子。

    待她回头,眼前蓦地一抹亮光。

    这个女人,很漂亮。不是庸俗的那种,她美的有点不食人间烟火,像是神仙姐姐。

    “是在下。”夏子洛客客气气地回道。

    “原来是位小公子。”女东家的年纪看起来比夏子洛略长,就自动把她当作了弟弟,“实在是不好意思,商铺已经被订出去,所以还请小公子另寻他家吧。”

    “订出去了?”不可能吧,夜幕冉办事可不会这么不妥当。

    夏子洛心生疑惑:“不知可否告知在下订于何人了?”

    女东家脸上的笑容忽然就消失了,沉着脸道:“我们答应过买家要保密,所以无可奉告。”

    这态度,还真是说变就变。

    “在下是真心想买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卖!我看你这个小公子长得也是通情达理,怎么就听不懂人话……”瞬间,神仙姐姐变泼妇。

    夏子洛看的一愣一愣的,有点跟不上女东家变脸的速度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不卖,那我们就不买了。”姗姗来迟的夜幕冉走进来,听到的自然是女东家讽刺人的话。

    于是,当即沉下脸来。

    “你总算来了,我还以为你把商铺都敲定了呢。”夏子洛不满地看着夜幕冉。

    如果他办事给力,她何必要被人呛声,还被骂听不懂人话。

    夜幕冉走上来捏她的脸:“我当然把事情敲定了,不过我现在打算反悔了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夏子洛拍飞夜幕冉不安分的手。

    “因为她骂了你。”夜幕冉的手指刷的指向女东家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