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哪有啦,我怎么会和爹爹吵架。”夏子洛摸了摸慕容泽的头,“爹和娘是在商量,大人总有意见不统一的时候,就像你和馨儿总是因为谁要听谁的,谁更聪明而争辩一样。”

    “哦,那娘和爹爹商量好了吗?”慕容馨眼巴巴看着她,又怯怯地偷瞄慕容席天。

    夏子洛发现她下意识的小动作,忽然把她抱起来,上前两步就把她放在了慕容席天的怀中。

    “馨儿,感觉怎么样?爹爹的怀抱是不是比娘的宽阔,安全还温暖?”夏子洛扯嘴笑,像是一只得逞了的小狐狸。

    超级可爱!

    慕容馨有点手足无措,坐立难安。慕容席天直接傻眼,他怎么都想不到夏子洛会做出这种事。

    一个大人一个孩子,用同样无辜的眼神看着罪魁祸首。

    夏子洛摸了摸慕容馨,回给她一个温暖明亮的笑容:“小傻瓜,你不是最喜欢爹爹了?现在机会来了,你还不抓住?”

    然后她对待慕容席天的态度却截然相反,没有笑容也没有暧昧亲切的动作,只是张大眼睛和他大眼瞪小眼。

    不但如此,她还威胁他:“你不是也说想孩子了,这会儿是不是要有所表示?”

    慕容席天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可是她自作主张的恶作剧,居然那么一点可爱,他发现自己竟然无法拒绝。

    “爹爹?”慕容馨紧张地抓着慕容席天胸口的衣襟。

    “嗯?”慕容席天学着夏子洛的模样,轻轻揉了揉慕容馨的头,“怎么了?爹爹又不是会吃人的老虎,怎么这么怕?”

    慕容馨想说不怕,可是忽然想起娘说不可以说谎:“爹爹……爹爹凶。”

    慕容席天听了眉头又紧锁了几分,他有那么可怕?

    “娘。”慕容馨好像更怕了,慌忙向夏子洛投去求助的眼神。

    夏子洛看了叹息,忽然伸手去摸慕容席天的眉头,一下一下轻柔地把他紧锁的眉头揉开:“馨儿不怕,爹爹不是在生气。你瞧,他这不是笑了?”

    她竟然还扯着慕容席天的嘴角,硬是让他绽放了最美丽的笑容。

    老虎的那啥……摸不得啊!

    可是她好像不懂这个道理,或者压根没想起来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的黑瞳悠悠转黯,犀利的目光瞬间扫过夏子洛的脸。可是当夏子洛把手从他脸上拿开落在慕容馨的头上时,他又突然有些怀念她手指的温度。

    暖暖的,柔柔的……

    “是不是不觉得爹爹可怕了?”夏子洛笑着松开揉着慕容馨头的手。

    慕容馨眼睛瞬间闪了闪,娘刚刚那么对待爹爹,爹爹不会生气吗?

    她好奇地也伸手去摸慕容席天的脸,胖乎乎粉嫩嫩的小手碰到他脸的时候,忽然害怕的缩了缩。

    忽然一只大手抓住了小手,又按回到了脸上:“馨儿不要怕,这可是和爹爹亲密接触的最好机会哦!”

    “爹爹,娘……”慕容馨看着夏子洛,又看了看慕容席天。

    此时,夏子洛才惊觉慕容席天的脸色欠佳。自己似乎提到了烫板,这下糟了……想着,她的手就下意识要缩回来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