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这样好不好,娘让人连夜赶工,咱们一家穿一样的衣裳?”夏子洛伸手刮了一下慕容泽的鼻尖。

    “一样的,可是馨儿是小孩子啊。”慕容馨犯迷糊的样子萌到爆。

    不仅是她不懂,就连慕容席天也是不懂了。

    孩子们和夏子洛的衣服一样还好说,毕竟都是裙装。可是他是堂堂男子汉,萧王爷,如何能着裙装?

    “小傻瓜,娘画给你看就知道了。”说着,夏子洛推搡着慕容席天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看了她一眼,起身让座。

    夏子洛坐下后先研墨,然后提笔蘸墨,开始画起来。

    两个女儿看不到,急的直跳脚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见了,搬来一把椅子,把她们两个放到椅子上站着。于是,她们就和慕容席天一起,瞧着夏子洛画画。

    夏子洛可没敢在慕容席天画21实际的服装,那样太惊世骇俗了,搞不好自己这个冒牌身份就此曝光。

    她要画的是这个时代的服饰,但是因为从来没有现成可借鉴来的,所以要想一想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看着夏子洛用毛笔不时戳着脸苦思的可爱模样,目光不觉放轻柔了几分,万年冰冷的眸子里甚至不由自主地升起了一丝暖意。

    “有了。”夏子洛眼前忽然一亮,提笔就画。

    她先画了一张慕容席天的服装,宝石蓝色的外衫,腰带是酒红色的,上面绣着麒麟图样。她的呢则是酒红色外衫,内裙和腰带是宝石蓝色的。孩子们的和她的很像,为了让孩子们的服装看起来更亮丽,她还在孩子们的领口,袖口和裙摆加了金边做点缀。

    “娘,这衣服也不一样啊!”慕容馨嘟嘴。

    夏子洛听了抿嘴笑:“可是你看娘的和你们的款式一样哦,爹爹的呢虽然是男款,可是颜色是和我们一样都用的宝石蓝和酒红色。你们再看我们衣服上的花样,都是麒麟呢。”

    “是哦。”慕容泽眼睛亮了亮,“娘,后天真的可以穿上新衣服画像吗?”

    “应该赶得及。”夏子洛伸手捏了捏她的脸蛋,“不过娘要立刻去找裁缝和绣娘,你们先回房耐心等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两个萌娃笑得合不拢嘴,自然配合。

    于是夏子洛喊来人送孩子们回房,她则是拿着画纸就要走。

    “府上哪有裁缝和绣娘,把图给我吧,我让人送去宫里的尚宫局。她们赶制的话,最迟明晚就赶出来了。”慕容席天难得和善地主动抛出橄榄枝。

    不过,他在心里说服自己,拿到夏子洛的画纸是为了调查夏子洛的阴谋。

    夏子洛惊讶地看着他:“你真的打算帮我?”

    “我只是为了孩子们,不想她们失望。”慕容席天口是心非。

    帮忙就帮忙,有什么不好承认的。

    这货,真傲娇了。

    夏子洛将图递到慕容席天的手上:“小心点不要弄丢了,还有啊衣服可是我设计的,你可告诉那些裁缝绣娘什么的不要抄袭。”

    “他们没那个胆子,得罪了王妃可是没命可活。”慕容席天看见夏子洛的面容,嘴巴不受控制地吐出伤人的话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