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夏子洛却有点难过,是她亲自教孩子们不要说谎的,可是如今她却对孩子们撒了一个弥天大谎。

    “娘,我也要!”慕容泽羡慕地也把手伸过去,缠住了夏子洛另一手的小手指。

    于是夏子洛左手牵着慕容馨,右手牵着慕容泽,一起拉勾勾。

    “说好了,一百年不变,变了就做猪猪!”慕容泽奶声奶气的话,逗笑了慕容馨。

    站在一边的慕容席天看了有点着迷,,被她和孩子温馨的一幕所感染,心情不觉飞扬起来。

    只有夏子洛的笑容有点僵硬,可是又不能让孩子们瞧出来。

    或者,暂且把这当作是善意的谎言吧。

    夏子洛很鸵鸟的把解决不了的问题抛到脑后,暂时不去烦恼。

    “王爷,可以开始了。”这个时候,画师已经准备好笔墨纸砚,上前请示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收回心神:“嗯,开始吧。”

    于是,一家四口站在一起,等着画师画像。

    他们随意站到一起,孩子们因为和夏子洛比较亲近,所以下意识围着夏子洛。一个在左,一个在右,因此她们就把夏子洛和慕容席天两个隔开了。

    画师看到后觉得这种站位画出来的画像不好看,想提醒他们换一下站法却又不敢。

    于是他只好硬着头皮,战战兢兢提笔。

    如此一来,他的速度就慢了,提笔总显犹豫。

    “娘,还要多久哦?”慕容馨这个年纪最好动贪玩的时候,死板的站了一会儿就没了耐心。

    慕容泽也是一样:“娘,我想吃糖葫芦了。”

    夏子洛听了头疼,犯难地看着慕容席天:“让她们这样一动不动站着确实难为她们了。”

    如果有相机就好了,“喀嚓喀嚓”动几下手指看快门,都拍出好多张照片了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都过去一炷香的时间,画师还没画出一幅画像。

    “画像都是如此,就连给陛下画像的时候,陛下也要端坐等待。”慕容席天不觉得这样有问题,可是也明白夏子洛说的是事实。

    “唉。”夏子洛叹息。

    然后她好奇地走到画师身边,想看看他画了多少。如果画好了孩子们,就让孩子们去玩,她和慕容席天站着继续。

    等画像好了,她再喊孩子们来看。

    结果夏子洛走到画师身边,看到只刚刚画了慕容席天一个人后,忍不住抚额叹息。

    这也太慢了,不过——

    画师的画功非常出神入化,画中的慕容席天简直像是活了一样——他光洁白皙的脸庞上,透着棱角分明的冷峻;略微低垂的长长睫毛下,是像明月一样闪烁的深邃双眸;高挺的鼻梁,完美的唇形……

    就连最难捕捉的神韵都经过画师的手跃然纸上,高贵优雅的气质丝毫不差。

    她真想看看自己出现在画中会是什么样子呢,长这么大她连照相都很少了,更别说是这种费功夫的画像。

    可是图中只花好了慕容席天,另一边她和孩子们也不是没画了。站在两人中间的慕容泽只是描了一个简易的轮廓,她呢则是已经在轮廓的基础上多画了两笔头发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