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学习什么?爹爹比教书先生还厉害吗?”慕容馨也好奇地问。

    夏子洛点点头:“你们的爹爹当然厉害了。他能文能武哦,带兵打仗的时候是战无不胜的将军,治国的时候也是皇帝的得力助手……”她忽然发现这样解释,孩子们还是听不懂,用迷茫的眼神看着她。

    她顿时挫败地叹息了:“那你们说,你们觉得谁比较厉害?”

    “孙悟空!”慕容馨立即抢答。

    慕容泽则是捏妹妹的脸蛋:“笨蛋,孙悟空逃不出如来佛的手掌心啦。所以最厉害的当然是如来佛。”

    孩子们的世界果然简单,而且也非常单调。21世纪的孩子们,不仅有《西游记》看,还有好多好看的日漫,还可以上电脑玩游戏。

    网游,页游,单机……《植物大战僵尸》应该很适合她们。

    “你们的爹爹和如来佛是一样厉害的哦。”夏子洛觉得这样形容也不为过,最少在孩子们的心里如来佛是最棒的。

    而她的眼里,慕容席天也的确是非常厉害的。

    “真的啊!”姐妹两个立即扑上去,把慕容席天就给围住,然后七嘴八舌地问起来。

    “爹爹,你会不会吹口气就变出一座山呢?”

    “爹爹,你该不会真把孙悟空给压在五指山下了吧?”

    “爹爹,你是如来,那娘呢?是观音吗?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孩子们单纯的问题问得慕容席天哑口无言,不知如何应对。

    夏子洛听得直抚额,没想到自己随口一个比喻,慕容席天就变身如来佛祖,她成了观音娘娘。

    “不对哦,如来和观音不是一家人。”姐妹俩终于意识到了问题,可怜兮兮又同时回头看夏子洛。

    夏子洛只好走过去,对着她们的脑门轻轻敲下去:“娘是说你们爹爹好像如来那样厉害,并不是说你们的爹爹就是如来,当然娘更不可能是观音了嘛。”

    “是哦。”姐妹俩好像终于明白了夏子洛的意思,然后就失望地嘟嘴,“爹爹这么厉害,肯定不会陪我们玩游戏了。”

    “娘,那我们玩啥呢?”慕容馨胖乎乎的小手轻轻拉了一下夏子洛的手。

    夏子洛也犯难起来,一时间她还真想不到什么游戏可以陪孩子们玩。

    “要不我们还折纸吧?上次娘不是叫你们折青蛙,今天娘教你们折燕子好不好?”夏子洛终于想到了一个。

    “燕子?不喜欢哦。”慕容馨摇头。

    “猫咪?”

    “不好。”两姐妹一起摇头。

    “要不然老虎、大象、长颈鹿……对了,你们是属兔的,叫你们折兔子好不好?”夏子洛说的是最常见的动物,可是对于这个时代的人来说还是第一次听到长颈鹿。

    就连最有学问的慕容席天听了也是直发愣。

    孩子们更是好奇极了,拉着夏子洛的手追问:“娘,什么是长颈鹿?”

    “长颈鹿就是脖子长长的,站起来头可以伸到树那么高,直接吃树叶子。”夏子洛解释着,忽然发现一道凌厉的目光落在自己脸上,顿时心惊胆颤,“娘平时喜欢看一些鬼啊神啊的小说,在一本年代比较老旧的书上看到的,好像是这也叫。不过也可能是娘叫错了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