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真的不那么疼了,谢谢你啊!”夏子洛眼睛笑得弯弯,像是一轮新月。

    “怎么谢?”慕容席天坐近了些,和她距离不到半尺。

    夏子洛不习惯两人这么靠近,下意识往后退,结果头就撞到了床后面的架子上。

    “哇,痛死啦!”夏子洛揉着脑袋,反弹回来。

    然后就扑进了他的怀中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愣了愣,唇角扬起一弯漂亮的弧度:“投怀送抱?这个谢礼不错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啦,我是不小心……”夏子洛挣扎着离开他温暖的怀抱。

    “不小心?”慕容席天伸手挑起她精致好看的下巴,和她四目相对,“既然这样,我就自己讨彩头做谢礼了。”

    “讨什么?”夏子洛被他看的不好意思,双颊悄悄爬上淡淡的粉晕。

    “你觉得呢?”慕容席天把唇贴上她敏感的耳垂,刻意撩拨地吐着热气,“今晚本王不走了,在这里留宿,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留宿!”夏子洛惊得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把她有趣的反应看在眼里,更进一步地挑逗:“难道王妃不想本王留下来?或者,我可以理解为王妃在害羞。”

    “才不是呢!我,我……”夏子洛又羞又急,偏偏这个时候舌头打结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眼中笑意更深了。

    “王爷,热水打来了。”秀秀去而复返,又重新打来了一盆热水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起身净了手,拿起一条新的毛巾擦干手,打发秀秀下去:“去吧,今晚不用安排人守夜,本王亲自为王妃守夜。”

    亲自,那不就是要睡在一起……

    秀秀的脸蛋“刷”一下就红透了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秀秀退下去的时候,还有些恍惚,像是在做梦了。

    房间安静下来,慕容席天再次坐回到床上,手自然搂住她的纤腰。

    “人我都打发走了,今晚我们……”他的话还没说完,一只小手忽然摸上他的脑门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愣了一下,旋即笑得暧昧:“看来王妃还是同以前一样,喜欢玩一些特别的东西,增加闺房乐趣。”

    慕容席天挑逗地挠了挠她的手背。

    “那个……”夏子洛尴尬地咳了两声,“慕容席天,你是不是发烧呢?”

    “发骚?”慕容席天的笑容僵在了脸上。

    他的体贴,讨好,虽然有些刻意,可不是她曾经最喜欢的?每一次他这样做之后,她不都猴急的把他扑倒,用最快速度扒光他的衣服和他**一番?

    “没有别就有,别挠我痒痒。”夏子洛收回放在他脑门的手,小心翼翼又问,“该不会你撞上了阿飘,不小心被他缠住了。”

    夏子洛打了寒颤,双手抱着双臂,生怕遇上传说中的厉鬼缠人。

    阿飘?那是什么东西?

    该不会是夏子洛的新宠物?

    不管了!他得再试试,才知道夏子洛的新口味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在心中把夏子洛诅咒一遍,把自己鄙视一遍。可脸上,他依然露着若有若无的笑意:“本王没有撞上阿飘,本王撞上的是美艳的王妃,是王妃把本王缠住了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