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有人做和事佬,太后刚好就着这杯茶寻台阶下:“赏,重重地赏!”

    于是,夏子洛就收到了两个红包。沉甸甸的,最少有两百两金元宝。

    甄贵妃懊恼地直跺脚,然后用古里古怪的眼神看了夏子洛一眼,重新坐回到椅子上。

    皇后也坐下来,面色一变,哪里还有半点刚刚生气的模样:“太后,时辰也不早了,咱们移驾正阳殿吧!”

    “除夕时辰是大事,可耽误不得。”说着,太后已经站起身。

    皇后急忙随着起身,手自动挽上太后的胳膊扶住她移驾正阳殿。

    其他娘娘也纷纷起身,夏子洛自然不敢再坐,随大家一起站起来,缓缓朝门口移动。

    刚走没两步,忽然就听到皇后一声凄惨的尖叫:“太后,太后……快,快来人,宣太医,太后晕过去了!”

    啥?太后晕了?不是这么倒霉吧!

    夏子洛眼睛越瞪越大,不可置信地张大了嘴。

    其他娘娘都慌了,就算不能帮把手也要扑到近前,表示自己的孝心。就连不把皇后看在眼里的甄贵妃也第一时间冲上去,抱住太后另一只胳膊的时候,令人难以察觉地将手指按在太后的手腕上。

    这脉象……不妙。

    甄贵妃忽然站起身冲夏子洛喊:“还愣着干什么,快去找太医啊!”

    “是,这就去。”夏子洛慌忙间拔腿就跑。

    岂料经过皇后身边的时候,她忽然就被皇后一把抓住了胳膊:“王妃这么心急是要去哪里?”

    “找太医啊!”夏子洛不明所以,以为皇后拦下她是有所指示。

    不料,皇后竟然把她的手抓得死死的:“已经有太监去通禀了,王妃何必多此一举?或者说,是王妃做贼心虚,打算趁乱逃走?”

    “啊?”夏子洛一整个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。

    她逃跑?为什么要跑啊,她又没做错事情。

    这个皇后也是个脑袋笨的?不像啊,那皇后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呢?

    夏子洛总觉得,自己好像惹上麻烦了。难道,之前的正牌王妃有得罪过皇后,所以才被皇后趁机报复?

    如果这个时候,慕容席天在身边就好了。

    “嚷什么嚷,皇后了不起啊?”甄贵妃忽然****一脚,抓住皇后的手臂,“现在当务之急是把太后送到寝宫躺着歇息,然后等太医来看情况再作定论。可是皇后倒好,放着太后不闻不顾喊什么捉贼。贼在哪里?是你丢了东西,还是被贼摸了身子丢掉清白?”

    甄贵妃的一张利嘴,黑的也能说成白的。

    皇后不是对手,憋得满脸通红:“都愣着干什么,死人啊?还不快 将太后抬到寝宫里去?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其他娘娘和宫女,太监们七手八脚一齐上阵。

    折腾了一小会儿,昏迷的太后才躺在了床上。她脸色苍白,嘴唇发青,像是平日里喘不上来气的症状。

    甄贵妃松开握着皇后的手,坐在床边拿着丝帕给太后擦汗:“太医呢,怎么还不到?”

    “回贵妃娘娘,已经派去三拨人去请太医了。”给夏子洛端茶的那名宫女上前答的话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