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夏子洛疑惑地看了一眼甄贵妃的背影,为什么她离开前会用那种眼神看着自己呢?

    难道,甄贵妃由始至终都不是要和皇后斗嘴,而是要帮她?

    不,不会了,她又不认识甄贵妃。

    夏子洛胡思乱想的功夫,有宫女上前,照着她后背退了一把。

    她一个踉跄差点摔倒。可是那个宫女却继续推着她往外走,力气之大,推的她后背火辣辣的刺痛。

    离开前她有机会继续和皇后辩驳的,可是还有意义吗?

    皇后和太后,后宫权利最大的两个女人联手陷害她,她就算巧舌如簧辩解胜利,也是无用功。改变不了自己被冤枉的事实。

    看来,她想活命,就只能靠夏青天或者慕容席天了。

    只是慕容席天会救她吗?不会吧,他巴不得她早点死呢。

    或者,这件事慕容席天也知道呢?夏子洛忽然又摇了摇头,不会的,他应该不会……

    她眼窝突然就红了。

    被陷害她没觉得怎么委屈了,反而因为可能慕容席天参与到这件事中而难过。

    “进去!”宫女在后殿某个非常隐秘,没有窗户的房间前停下,掏出钥匙解开门上的锁。

    然后,夏子洛的后背就被重重推了一把。

    她踉跄了两步,跌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膝盖顿时摔得火辣辣疼,夏子洛回头看了一眼那个宫女,眼睛红红的满是委屈。

    宫女却仗势欺人,凶巴巴地说道:“进了这里,就不会再出的去!王妃,你就好好享受接下来的优待,包管让你高兴地喊都喊不出来,兴奋地想撞墙!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夏子洛不由自主抖了一下。

    难道,这里就是传说中太后或者皇后动用私刑的小黑屋?

    “哈哈,奴婢会好好关照王妃的。”宫女笑得阴森,然后退出去将门上了锁。

    直到听不见脚步声,夏子洛才从震惊中回过神来。

    下一瞬,夏子洛双手握拳用力捶打地面。

    “呜呜,我这叫什么命啊!天天提心吊胆怕身份穿帮,结果没被慕容席天和夏青天抓去做成人彘,反而被皇后关进小黑屋虐!”她眼窝中蓄满的泪水,再也忍不住,溢了出来。

    河水泛滥决堤的架势,浪涛汹涌……

    哭了一炷香,夏子洛哭地上气不接下气止住了大哭。用力吸了吸鼻子,她伸手抹去一脸的泪水。

    “哭有什么用了,要来的躲不掉,我就不信我什么都没做她们还能把我杀了不成!”夏子洛一揉鼻子,从地上爬起来。

    房间里没有灯火,几乎什么都看不到。今晚又是除夕夜,月亮浅浅的只在夜幕上显出一点点白色痕迹,大地一片黑暗,简直伸手不见五指。

    她最怕黑了,吓得爬到角落里,蜷缩着身体。双手抱着腿,她把头深深埋进膝盖间,拼命在心中默念:“不怕,不怕,我不怕!”

    可是越说不怕,反而越怕的厉害,夏子洛的身子在剧烈发抖。

    福禧堂,一干人退下后,只剩太后和皇后。

    皇后拿起宫女递来的热毛巾,贤惠地为太后擦着脸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