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乍一听,像是他在自言自语。

    可是下一瞬,原本中了毒的太后竟然缓缓睁开眼帘。除了面色不太好之外,哪有半点中毒的症状。

    “你都知道了。”太后的语气平淡,似乎并没有太大的意外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的口吻也和往日一样,没有任何情绪波动,只是陈述事实一般的说道:“王妃不蠢,否则之前早就下毒了。她的头脑要比夏青天精明多了,否则夏青天那贼怎么会这么宝贝她。”

    “蠢又如何,精明又怎样,圣人都会犯错更何况她一区区凡夫俗女。”太后据理力争,既然下了决心栽赃夏子洛,就决不放弃。

    她要把慕容家的江山从夏青天手上夺回来,还要将夏家诛灭九族。而这一切部署的最起始,就是要抓到夏子洛,有了这张王牌在手,何愁不成功?

    慕容席天听了,伸手抚额,忍不住轻叹两声。

    他一心想着夏子洛不要惹出事端,没想到今年夏子洛真的没惹事了,沉淀多年装糊涂不问世事的太后却行动了。

    一出手还就是大招,杀的所有人措手不及。

    可偏偏,最措手不及的就是他和皇帝。太监通禀的时候,皇帝就差点一口气没上来晕过去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也也无比震惊,可事已至此,只能想办法挽救。于是他立即和皇帝唱了一出双簧,陛下假作身体不适去偏殿休息,当不知道这件事。

    传话的那名太监慕容席天找人处理掉了,没留下任何破绽。如此一来,就算夏青天得到消息进宫质问,皇帝也有借口把事情推倒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至于下一步棋该如何走,他早已心中有数。

    全部安排妥当后,慕容席天这才动身赶到太后寝宫。

    “太后,王杰大人刚被问斩,现在宋副将也被陷害不日就会押到京城。我们的势力因此失去三分之一的实力,外援暂时又指望不上,这个时候和夏青天撕破脸,不仅多年辛苦经营毁之一旦,还会直接葬送慕容家的江山。”慕容席天冷静地分析此刻的局势给太后听。

    太后久居深宫,又要装聋作哑,如果有人从中挑拨或者可以传播虚假消息,就会一时不察犯错。

    就像今天,如果她早知道其中厉害,断然不会和皇后演出这个中毒的戏码。

    如此明显的栽赃陷害,恐怕这会儿夏青天已经在进宫的路上了。搞不好还会一怒之下,为了救夏子洛调动全部军队,包围皇宫!

    “怎么会这样?”太后蹭一下坐起来,因为心急气又不顺起来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急忙伸手轻拍太后的背部,帮她顺气:“儿臣知道太后是心疼陛下的身子,是为了江山社稷着想,可是不能急,更不能再错一步。”

    太后神情有些激动,一把抓住慕容席天的手:“霆儿的身子……母后是恨啊,不恨那夏青天狼子野心,只恨当年没有看清他的真面目。一步错,步步错,是母后亲手将慕容家的天下推倒夏青天的手上……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