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到现在,就算她安全地呆在慕容席天的怀里,目光依旧闪烁不定。她被吓得不轻,短时间内,恐怕都难以从这个噩梦中解脱出来。

    “我不记得你怕虫。”慕容席天彻底明白为什么夏子洛看到他会突然扑上来,是因为她真的在害怕。

    “不要再啰嗦啦,我要回家!我们回家好不好?”夏子洛隐约带着哭腔。

    只要站在这里,她闭上眼睛,眼前浮现的就是那只可怕的蜘蛛。

    还有桓碧充满仇恨的眼睛,和她那张要吃人的脸。

    “好,我们这就回家。”慕容席天不再多言,拥着她就迈步朝外走。

    走了两步,夏子洛忽然一个趔趄,向前扑去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眼疾手快,伸手一捞拦住她的腰往后一带,就从后面将她拥入怀中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慕容席天担心地问。

    “我的脚……好像不是我的,不听使唤。”惊吓过度,她的腿还在颤抖。

    不走的时候她不知道,一走起来,就觉得发软使不出力气。

    是她提议要回家的,可是却走都走不了。夏子洛当即不好意思地红了脸,尴尬地将头垂得低低的,不敢看他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见她如此可爱模样,心中的冰山微微消融几分。

    “走吧。”说着,他竟然将她抱起来。

    夏子洛就觉得自己的身体一下子腾了空,吓得急忙就近找支撑点,于是双臂就紧紧抱住了慕容席天的脖子:“慕容……你?”

    “回家。”慕容席天不解释,大踏步往外走。

    他的耳朵悄然爬上淡淡的红晕。因为夜幕太深,就连和他的脸快要贴在一起的夏子洛也是看不出来。

    回家?真好呢!虽然皇宫华丽,但是太冷,太黑,太暗……错综复杂的关系她不懂,更不想懂。更何况参与进去。

    夏子洛心口又溢出了一股暖流,她将头低下来靠在慕容席天的胸口,觉得心安,前所未有的踏实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在她将头靠在胸口的瞬间,身子僵硬了一下,步伐就因此慢了一步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见他不走,夏子洛好奇地睁开眼睛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顿觉尴尬,却忽然懊恼地一咬下唇:“没事,我只是忽然想起我还有一件事没办。”

    他怎么忘了自己的计划,竟然鬼迷心窍想这样大摇大摆带着夏子洛出宫?

    这不是等于给夏青天送信,昭告天下说夏子洛平安无事回王府了?

    福禧堂后殿这里非常隐蔽,出入都有太后的人把守。而且这些人都是太后的亲卫,和死士一样绝对效忠。

    因此,他才肆无忌惮出现救人,并不担心会泄露出去消息。

    但是一旦他带着夏子洛离开,夏青天在宫中的安插的人,会第一时间知道并把消息传递到夏青天手里。

    所以,他要想个万全之策,神不知鬼不觉将夏子洛带出皇宫。同时,还要让夏青天以为夏子洛还被困在宫里,为救夏子洛而四处奔走。

    而他,在夏青天逼宫之前,利用夏子洛被困这事做文章,敲夏青天一笔竹杠。

    宋副将的事,还有统领塞北三万将士的帅印,这一次都要一举敲定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