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夏雨升顿时来了精神,杀人什么的他最喜欢了:“相爷有何吩咐?”

    “你去找蔡公公,让他在宫内解除戒备状态后,伺机安排你潜入慈安宫……”夏青天让夏雨升附耳过来,交代了一番。

    夏雨升边听边点头:“如此一来,定然要慕容席天吃瘪,而慕容雷霆也毕竟迁怒于他。”

    “没错,你以为天下有和睦的兄弟?那是因为没有涉及到利益,否则必然兄弟反目,互相厮杀。”夏青天笑面佛的脸上出现一丝阴狠,这张脸就显得有些扭曲、狰狞。

    夏雨升也笑,只不过笑得猖狂豪不含蓄。

    领了命,他立即行动,在一个拐角处悄然离开。

    再回来的时候,夏青天的轿子已经到了皇宫的门口。夏雨升上前一步,在门口的书案上登记离去时间,同时小声问守门的队长。

    两人窃窃私语了一番后,夏雨升吆喝一声:“起轿。”

    宫门立即大开,夏青天一行人大摇大摆地出了皇宫。暗中部署的三队人马,暂时按兵不动,以防慕容席天说话不算数。

    只有夏子洛安全回府,他才会看情况决定要不要解除警报。

    此时天色已经大亮,不知不觉就到了初一,卯时三刻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在夏青天走后,匆匆赶往正安殿,当今圣上的寝宫。

    一进来,慕容席天就迫不及待宣布这个好消息:“陛下,一切如愿,我们胜了!”

    慕容雷霆刚刚睡醒,服下药,半靠在床头的位置。他看到慕容席天进来,见他满面红光就已经猜到一二,再听他如此一说玉面上不禁流露出喜色:“如此一来,就能和庚岚王朝那边牵上线了?”

    “没错,多年的死局终于突破。我们将会有一个大的进展,不出三年,庚岚王朝必然会与锦绣皇朝结盟。”慕容席天将夏青天草拟的御旨呈上。

    慕容雷霆接过来快速扫了一眼,满意地递给随侍太监。太监恭敬地双手接过,立即有小太监飞跑出去,不一会儿就将玉玺请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终于可以开展下一步行动了。”慕容雷霆摆了摆手,示意慕容席天代他盖玉玺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也没推脱,像是习以为常,拿起玉玺在御旨上盖了下去。

    随后,小太监等人又将玉玺送回原处,封箱上锁。

    “你方的人马暂时不要撤离,谨防有变。朕早上起来就觉得心神不宁,似乎有事情要发生。”慕容雷霆看慕容席天盖好了玉玺后,抬头看他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眉头紧锁:“心神不宁?”

    他暗自将昨晚发生的一幕在脑中回想了一遍,又将自己的部署以及和夏青天周旋斗智的过程也想了一遍,并没有什么不妥之处。皇帝和太后也都有人守着,而夏青天暂时可以调动的人马只有一万,加上宫女太监什么的,勉强凑够一万两千多人。

    这些人,四大玄士足以应付。

    就算夏青天真的打算逼宫,并且将所有军马都调到京城,最快也需要三四天左右的时间。边关的大军,要到京城也需要半月左右。这样一来,他有足够的时间调兵遣将应对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