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夏子洛后退一步,急忙摆手:“没有,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可你在冒冷汗。不行,爹得叫个御医给你瞧瞧。”夏青天担心地说。

    她的确在冒冷汗,不过是给夏青天吓得,可不是染上风寒。

    “不需要!”夏子洛吼出来以后,才发现这声比想象中的大三倍。

    夏青天让夏子洛的咆哮声惊得再次愣住:“女儿,你还在生爹爹的气?”他的声音近乎讨好。

    没办法,要对付夏青天,不被他拆穿。她还得继续卖嗓门。

    于是夏子洛咳了咳,继续咆哮:“可是我已经生气了,我回来后就赶回家给爹报平安,可爹好像一点都不在意我是不是平安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爹可是最心疼我的宝贝女人了。”夏青天急忙走过来,讨好地摸摸夏子洛的头,“好啦,爹不再东问西问的,昨晚你一夜没睡,先回房歇着好不好?睡醒了,爹让人给你做最喜欢的菜,再从别院给你带回几个美男玩乐玩乐?”

    “谁要睡觉啊,昨晚我可是睡得好呢。”夏子洛继续咆哮,不过口气明显比刚刚和善多了。

    给夏青天台阶下,她也好顺藤摸瓜也下了台阶,蒙混过关。

    “睡了,在哪?”夏青天也就是随口一问。

    夏子洛下意识就想是在慕容席天的床上,忽然打了个哆嗦,到嘴边的话就又给吞了回去。

    “在马车上啊,不然能在哪里,地牢哦?”夏子洛误以为夏青天多疑,心想这只老狐狸太精太奸诈了。

    话里处处是陷阱,让人防不胜防。

    “马车?”夏青天忽然想到昨晚只有慕容席天的马车曾经出去过一次,难道夏子洛一直呆在那辆车上面?

    难怪他的人说什么都找不到人了,原来就在看似最危险也最安全的地方。

    夏青天就把牙咬的嘎嘣作响,这一次他真是栽到家了。

    “爹,你问东问西问够了没哦?我就知道,爹才不是关心我有没有怎样,而是想从我这里找证据,扳倒爹的死对头。在爹的心里,我远不如那些利益重要就是啦!”夏子洛假装生气地从银子上跳起来,气呼呼地转身就走。

    夏青天急忙追杀去哄:“子洛啊,爹没那个想法。你气气就行了,可不要气出病来,爹会心疼啊。”

    “谁要生病了。”夏子洛才不理夏青天呢,这么好的机会闪人她才不要错过。

    “子洛啊,爹会尽快把波斯的宝贝给你送过去的。顺便再送几个美男到别院,保证你喜欢啊!”夏青天见夏子洛真的生气,急的大喊。

    走到屋外的夏子洛,听了这话差点自己把自己绊倒。

    又送美男?以前的王妃有没有那么好色啊,也不怕纵欲过度早衰!

    于是,夏子洛走得有点急,像是在逃。

    初一的天气非常晴朗,天空露出久违的湛蓝色。日头爬到半中央,明媚的阳光洒在大地,角落里堆积的一些积雪有点消融的意思。

    转眼已经巳时,夏子洛一来一回一个多时辰。

    刚回到王府,夏子洛就迫不及待赶到蒼皓居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