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真的?谢谢王妃!”秀秀高兴地把布匹紧紧抱在怀里。

    看她爱不释手的模样,夏子洛笑弯了眼睛。

    真好呢!秀秀刚开始看到她就怕得直磕头,可现在可以跟她聊天啊,说笑啊,不再怕她了。

    而且啊,笑容也比以前多了,变成开朗的小姑娘了。

    如果其他人也能和秀秀一样,不再戴着有色眼镜看她多好。

    “本王妃什么时候说话不算数过。”夏子洛笑着去开第二个箱子,这里面就都是一些来自波斯的首饰。

    除了款式比较特殊之外,用料也大多是赤金、银、宝石和珍珠之类的。

    第三个箱子刚打开,就从里面闪出一抹白影,吓得夏子洛惨叫:“什么东西?”

    秀秀也吓了一大跳,忽然指着桌子问:“王妃,这是……猫?”

    “猫?”夏子洛顺着秀秀的手指,看到了跳到桌上的一只白猫。

    这只猫的头又圆又大,两颊丰满,一对蓝色的大眼睛眼色亮泽,双眼中间的鼻子又短又扁,刚好和一双眼睛连成了一条线。漂亮的瞳孔时而呈现一条线,有时候又是一个小圆点,梦幻般的美丽。

    “哇,是波斯猫啊!”夏子洛是爱猫一族,因为猫是萌物嘛。

    夏子洛扑上去一把将小猫抱在怀里,温柔怜爱地轻轻摸着它的头。手感真好啊,这只小波斯猫的猫又长又密的,摸着像是棉又轻如丝。

    “波斯猫?”秀秀眨了眨眼,显然是从没听说过。

    不过这只猫实在是太漂亮,太可爱了,秀秀一脸羡慕。

    夏子洛和波斯猫贴了贴脸,然后双手抱着举到秀秀眼前:“这种猫产自波斯,是一种贵族猫哦!它们才不像普通的家猫那样爱玩爱闹,天生高贵的它们喜欢安静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哦!”秀秀认真听着,眼睛好奇地盯着波斯猫看,一双小手时不时动两下想摸却又不敢伸出手来。

    夏子洛看出秀秀喜欢这只波斯猫,就把波斯猫放到她的手上:“以后你又要忙了哦,还要负责照顾它。”

    “嗯,秀秀一定会做好的。”秀秀小心翼翼抱起波斯猫。

    波斯猫忽然打了个哈欠,然后毛茸茸的小脑袋在秀秀手上蹭了两下,还伸出粉嫩嫩的小舌头舔了两下秀秀的手。

    “哇,它真聪明!知道以后由你负责照顾它,所以就立刻向你讨好。”夏子洛像是发现重大新闻似的大呼小叫。

    秀秀傻乎乎地问:“猫有那么聪明吗?”

    “别的猫不一定,不过波斯猫可都是非常聪明的哦!”夏子洛揉了揉波斯猫短粗的小爪子,“秀秀,你说我们给它起个什么名字好呢?”

    “名字?”秀秀低头看了一眼波斯猫,刚好波斯猫抬起头看她,闪亮亮的眼睛漂亮的像是琥珀。

    “琥珀好不好?”秀秀认真想。

    “琥珀?”夏子洛松开波斯猫的小爪子,“好听是蛮好听,不过总觉得不特别。”

    (糟糕,更新的时候太着急结果不小心重复了一章,由四章变成了五章。现在已经修改过来了,同时把最后的两更也更了哦!谢谢认真看书的亲提醒,下次一定注意。还有更新的问题,再次重复一下,每晚八点,更新六章哦!单位不加班的时候,才有机会爆发加更,一起祈祷吧!o(n_n)o )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