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从抱着她开始,她的身体就因为疼痛隐隐发抖。而且她的身体也很冰,不可能是作假。

    而且她要闹事,也不会用折磨自己的方法去陷害别人。

    况且太尉一直在他和夏青天两派争斗中保持中立,算是明哲保身的做法。而且太尉夫人为人确实和善,是京城中出了名的大善人,要说她投毒害人,那是无稽之谈。

    可是夏子洛又显然是真的出了事。

    “先传太医,其他人就暂且留在府中,待事情确定后再请众人离府。席沐云,请诸位大人移到花厅等候。”慕容席天心中的担心和紧张最终占了上风。

    同时,他将夏子洛快速抱起来,大步朝后院的蒼皓居疾走。

    身后,跟着一只雪白的小猫咪。它摇着漂亮的尾巴,紧紧跟随着慕容席天,漂亮的眼睛看的却是他怀中的夏子洛。

    再后面,是回过神急忙追随过去的秀秀和楚楚。

    直到看不见这一行人的身影,席沐云才以王府管家的身份传话:“诸位大人,请吧。”他神态高傲,不卑不亢,不像管家倒像是王府的主人。

    其他官员不仅面面相觑,只好暂时离席,前往花厅等待消息。

    太尉左向明握住了太尉夫人的手,安抚道:“不做亏心事,不怕鬼敲门。不是你做的,别说是王爷,就算是夏相爷来了,我也据理力争保你安全。”

    说话的时候,他不经意朝席沐云的方向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刚好席沐云的目光也投过来,又在瞬间移开,投向别处。

    然后左向明就扶着夫人,缓缓迈着步伐,犹如在散步一样走向花厅。

    蒼皓居,慕容席天刚把夏子洛安置在床上躺下,府内的专用太医就提着药箱赶到了。

    “王爷。”李太医跑的有点喘,看起来非常焦急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清冷的目光在他身上快速扫过。

    李太医是夏青天的人,夏子洛嫁入王府后没多久,李太医就顶替之前府内的专用太医之职,住进王府。

    这期间夏子洛的身体一直由李太医调理,而且自从他让夏子洛成功受孕后,就成了夏子洛身边的红人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不动声色退到后面,把床前空出来,方便李太医给夏子洛问诊。

    李太医急忙上前一步,将满是皱纹的手指压在夏子洛的手腕上。

    只是须臾,他就“咦”了一声。

    随后,像是不敢置信似的,李太医的手指微微颤抖着再次诊了一次脉。

    这下,他脸色都吓白了,连称:“不可能,这怎么可能呢?”

    “什么可能不可能的,王妃到底怎么了?”慕容席天听到李太医胡言乱语,焦急地差点就冲动地捏上李太医的脖子。

    他的心正乱着呢,莫名涌现的担心啊,心疼啊……一大堆不该出现的乱七八糟的情绪像是炸了锅,全在他脑中炸开。

    最后,融化为一种情绪——担心!

    “我是不是要死了……”夏子洛见太医神色古怪,以为自己真的中毒了,吓得脸色发白不说,整个身子瞬间就凉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