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藤椅,睡塌或者是架子床,但凡能提供睡觉的卧具都没有!就连桌椅也只有一套,放在靠窗的旁边。

    “难道……这里没有人住?”夏子洛不敢置信地瞪大眼睛。

    此时,她才后知后觉地发现房间虽然打扫得窗明几净,也有刚刚燃过的檀香,但是却少了点生气。有人住的房间,和空着的房间,差点就是这这一点生气。

    “真是古怪!明明就一个空房子嘛,干嘛还像是防贼似的不让我进来?”嘟着嘴,夏子洛走到木案前,随手摆弄上面的画轴。

    其中一个画轴引起了她的好奇,因为只有这一幅画轴从纸张上,到装饰都比其他的讲究,看起来高档许多,很是与众不同。

    夏子洛秀气的小手就将这卷画轴握住,拿起来举到眼前,立即发现卷轴边上提着一行楷体小字:初盛八年。

    五年多前画的么?看这字迹,苍劲有力,应该是男人写的。

    难道这个房间的主人,是一个男人?

    “好像越来越好玩,就像是在玩密室游戏,寻找逃出去的线索一样。”夏子洛迫不及待想看看画的什么,急忙解开系着的丝带将画轴打开。

    画中人映入她眼帘的一瞬,夏子洛整个呆住。

    只见画轴所画的是个伫立在桃花林中的美丽少女,年约十五六岁,一身素纱长裙层层叠叠,被日光照彻,染上淡淡的粉色。少女长发垂鬓,肤如凝脂,一双秋水双眸潋滟生波,自有一番风情。

    画上题字:表妹叶梓萱。

    “表妹,叶梓萱……表妹……”夏子洛拿着画轴的手突然不由自主地颤抖了一下。

    她想起来了,秀秀曾经说过,慕容席天有个表妹的。而且如果不是正牌王妃插了一脚进来,今天这个王妃的头衔就是属于这个叶梓萱的。

    原来,这间房子是属于叶梓萱的。而这幅画,是……慕容席天所画的。

    不知为何,夏子洛脑海中一下子就想到了“青梅竹马”这四个字。

    表哥和表妹这种搭配,在她看过的电视剧、小说里都是青梅竹马。慕容席天和叶梓萱会不也是这种关系?

    夏子洛忽然就想起慕容席天很紧张这间院子的事。

    他不准她进来,是不想让她知道叶梓萱这个人的存在吧。

    “不,不对,正牌王妃不可能不知道有叶梓萱这个人。”夏子洛有点捋顺不清。

    她记得秀秀说过,萧王妃是靠逼婚才成为他的妻子。如果没有逼婚,那么慕容席天会娶的人应该就是这个叶梓萱。所以,推论的结果是——慕容席天和叶梓萱是相爱的。

    如果是这样,慕容席天不让王妃来这间院子的目的就变了。

    夏子洛忍不住猜想,会不会是王府女主人的位置被死对头霸占,慕容席天不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,所以只能守护那份逝去的美好爱情?

    而这间院子,应该记录了他们相爱的点点滴滴,有着他最美好的回忆。

    “原来,慕容席天有喜欢的人了……”推想出这个结果,夏子洛脚下一个踉跄,手紧紧捂住了胸口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