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为什么突然跑出去?还去了那里,不是说过……”慕容席天没有往前走,隔着几步的距离看着夏子洛。

    他刚回府就得到了消息,说夏子洛去了叶梓萱以前住的院子。

    夏子洛的手就抓紧了被子,害怕他说出更让她伤心的话语,因此抢着开口:“对不起……我,我没有遵守诺言,去了你不让我去的院子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?”慕容席天不知为何竟然如释重负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“我不小心看到了一幅画,她……她是你的表妹,很漂亮……”夏子洛眼睛又开始变得湿润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早知道这点吗?”慕容席天挑挑眉。

    对,真正的王妃不可能没见过叶梓萱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夏子洛的声音微微颤抖着,“我怎么可能不知道,那个人是你的最……”

    声音忽然止住,夏子洛发现自己无法说出那个“爱”字。真相太残忍了,理智上她难以承受,情感上更是无法接受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的目光就暗淡下去。聪明如他,又怎么会听不出夏子洛要表达的意思。

    叶梓萱人已经不在京城,她还想对付叶梓萱?

    “叶梓萱已经对你构不成任何威胁。现在她的情况和青灯古佛相伴没什么区别,而你已经是萧王妃,还为我生了两个女儿。”慕容席天陈述着事实。

    这口气,真像是从北极吹来的寒风,刺着骨头冻着心。

    他凭什么一口咬定她会对付叶梓萱了?

    那是正牌王妃才会干的事,可她是夏子洛,是一个来自21世纪的宅女,连虫蚁都没有杀过。

    愤怒的火焰刚冲入她眼底,转瞬又被无边的痛楚所取代。

    夏子洛意识到,慕容席天会这样想是因为太在乎,太紧张叶梓萱了。看来,她真的没有猜错,那两个人是彼此深深相爱的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,我想睡了……”夏子洛刚将头躲进被子里,泪水就从眼眶溢出,沿着细滑的脸颊一路滚落。

    最终,掉在脖子上,滑到胸口,一片冰凉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看着她这种举动,有些意外。

    “王妃,姜糖汤熬好了。”秀秀端着汤碗进来才看到慕容席天,急忙恭敬地欠身道福,“王爷万福金安。”

    慕容席天摆摆手示意秀秀起身:“嗯,王妃睡了,汤将放到一边。一会儿本王会派人将药方送来,你亲手给王妃煎药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秀秀低头垂目。

    “记着,从抓药到煎药都不要经由他手,煎药途中你也不要离开半步。”慕容席天走了两步忽然停下来,又交代了两句。

    秀秀立即点头如捣蒜:“秀秀记下了。”

    慕容席天这才转身离去。

    王府书房内,慕容席天走进来瞧见恭立在书桌旁的李太医。旁边的椅子上,坐着席沐云,他正悠闲地品着茶,眼睛没盯着人却更让李太医惶恐不安。

    “李太医,药方呢?”慕容席天进来后直奔正题。

    “已经写好,请王爷过目。”李太医将写好的药方递上,等着慕容席天给意见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