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只是没想到,有人竟然玩忽职守,放她进去了。幸好他及时将那个人揪了出来,才发现王府的侍卫中有几个人被夏青天策反了。

    夏青天有所行动,夏子洛又在这个时候提起叶梓萱,难道这里面有所牵连?

    “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夏子洛见慕容席天误会自己,急忙摇头摆手,“我不是告诉你看到叶梓萱的画像了吗?你把她画的好美,我想你画的时候一定很用心,你一定很……”

    她忽然说不下去,觉得心脏如同被猫抓一样慌乱。

    她抓着衣襟,说出难以开口,却又不得不开口的话语:“你把她接回来,娶为侧王妃。爹那边,我去说。”

    终于说出来了,可心并没有好过一些,反而比预想的还要痛。

    原来成全什么的,需要很大的勇气,还要承受比他不爱自己更多的痛苦。

    其实她很怕很怕,怕他说他爱的是叶梓萱,怕他真的把叶梓萱娶回来。

    哪怕她明知道自己是厚着脸皮借用萧王妃的身份暂时呆在他身边,只要拿下航海权建立好逃跑的渠道,很快她就会离开他,离开锦绣皇朝这块是非之地,她还是不想他爱别人,不想他娶别人。

    原来,爱都是自私的。她,也不能免俗。

    眼看泪就要落下,夏子洛急忙揉了揉眼睛,强迫自己挤出一丝苦笑。

    “以前是我不好,做错了太多事,我想现在悔改还不算晚是不是?”她代替那个伤害他的王妃道歉,然后用自己的身份说出心声,“我们不一定只能是敌人,或许……可以做朋友啊!对,我想和你做朋友。”

    做朋友?慕容席天不由得蹙眉。

    她这是想耍什么花样呢?她不但为之前的所作所为道歉,竟然还提出要和他做朋友?

    结合之前的推测,慕容席天立即判定——要么她是来假的,说的全是谎言;要么就是她要有所行动了,这阵子的反常都是在铺垫,真正的目的就要显露出来。

    “可以。”慕容席天决定顺水推舟,既然她要做朋友就跟他做朋友。

    他倒要看看,她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。

    “真的?”夏子洛惊讶地抬起头,汪汪泪眼看着慕容席天,眼神因喜悦而不住地闪烁。

    她的目光太过灼热,强烈的喜悦让人无法忽视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愣了一瞬,心忽然跳得厉害,有点不受控制。

    他急忙端起酒杯,将里面的酒一饮而尽:“怎么,你不相信还是想反悔?”

    “不是,我是太高兴了。”夏子洛破涕而笑,他答应了和她做朋友呢。

    终于,她和他的关系可以缓和一步了呢。

    希望在她离开之前,她能够和他一直都做朋友,再没有吵架和猜忌……

    “……傻瓜。”慕容席天被她的傻气弄乱了心神,随后想到自己想要顺水推舟,自然就该这样和她亲近。

    于是,他也不再抗拒潜意识的心意,站起身将披风拿起来给她披在身上。

    “走吧,我送你回房。”他万年不变的冰山脸难得的露出一抹笑容,就连声音听起来都像是春天的暖风,轻柔温和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