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避无可避的下人都打起来十二分的精神,就怕一不小心被当作出气的,受尽折磨。

    “小姐!”忽然远远的传来佩雪的声音,像是黄鹂一样婉转动听,像蜂糖一样甜。

    夏子洛的脚步就停了下来,抬头看到正花蝴蝶一样朝着她跑来的佩雪。

    这王府估计只有佩雪敢在她板着脸的时候同她搭话。

    “你的消息倒是挺灵通的,我才刚到府,你就知道了。”夏子洛来过夏府两次,知道佩雪和正牌王妃关系非比一般,说话自然装着熟络。

    只是今天心情欠佳,她无心应酬,熟络中又带着一丝疏离。

    佩雪似乎也有心思一时没有察觉到,只是咯咯地笑:“那是,咱不是想小姐了嘛。当初小姐说好的要说服王爷,把佩雪留在身边照顾的。可这都五年了,佩雪还留在夏府日盼夜盼,等着信儿呢。”

    这个,夏子洛真不知道这事。

    就算知道,她也不会把一颗定时炸弹弄到自己身边啊!

    夏子洛就瞧着佩雪,忽然眨了眨眼睛:“佩雪,你今年多大了?”

    “佩雪二十了啊,比小姐整小了两岁,就因为佩雪和小姐刚好是同日出生的,所以才最得小姐喜爱。”佩雪月亮一样明亮的眼睛微微眯起来,脸上洋溢着淡淡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原来佩雪不是要跟到我身边服侍,是想嫁人了。”夏子洛嘴角扯了扯,想笑却没笑出来,结果看着像是在生气。

    加上之前回来的时候是板着脸的,佩雪就以为夏子洛生气了。

    “佩雪不敢。”她虽然最得正牌王妃喜欢,可也最清楚正牌王妃的手段有多残忍。

    “看把你吓得,我又不会吃人。说吧,你会提起这事,应该是有相中的人了吧。”夏子洛觉得自己心情不好笑不出,也就不再费那劲非去笑不可。

    她迈着脚步继续往里走,佩雪急忙跟上。

    上次小姐回来她没见着,可听说是生老爷的气,夺门而走。这次应该是还没气消呢,她可不想被牵连进去,但是老爷的交代又不能不照办。

    “是……王府的席管家。”佩雪偷偷擦了一下脑门上吓出的汗。

    夏子洛的脚步猛地停下来。

    佩雪说谁,席沐云?哇塞,竟然会有人喜欢那个嘴贱的,比夜幕冉还骚包的男人?

    不过话又说回来了,席沐云长得还是蛮帅的。

    只要他不说话犯贱,还是很有杀伤力的。这不,就有一个喜欢的。

    只是,她可不敢给席沐云撮合这事。席沐云是慕容席天的心腹,佩雪是正牌王妃的心腹,这两个也就因此势如水火,怎么可能结合到一起。

    已经有慕容席天一个不幸福了,不能再葬送席沐云的幸福。再说了,把佩雪嫁给席沐云,和把佩雪带入王府有什么不同,都是一个定时炸弹。

    “不行。席沐云,他……他喜欢的是男人,我不能把你送入火坑。”夏子洛可不想自己的安全遭受威胁,直接拒绝了佩雪的要求。

    席沐云不是喜欢男人,而是被小姐相中了吧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