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他说完又怕她有压力,口吻就改成了往日的没正经:“以本少庄主这天下第一的聪明脑袋,还真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是啦是啦,你最聪明。”夏子洛有点被感动到,眼窝红了一下。转瞬,她就扬起笑脸,冲他努嘴:“我的烦恼不就是钱喽!我把航海权要来了,你最好给我想办法用最短的时间创造最大的财富,否则看我怎么修理你。”

    钱?她的烦恼是钱?

    怎么可能?夏青天权倾朝野,财富更是富甲天下,连他这个天下第一富富商都没得比。

    她是夏青天最宝贝的女儿,可是锦绣皇朝当之无愧最富有的女人!

    不过,看她开店铺经商,也挺像是爱钱的小妞妞。

    “赚钱,很容易啊。目前锦绣皇朝海上贸易主要有两条航线,一条是东洋航线,前往新罗(朝鲜)和倭国(日本);另一条是南洋航线,前往身毒国(印度)和波斯。锦绣皇朝的丝绸和瓷器在这些国家深受欢迎,是赚钱的最佳途径。”夜幕冉细细解释了一番,同时提出自己的建议,“东洋航线路途较近,不过盈利远不如南洋航线,看你想短期收益还是长期赚钱了。当然,双管齐下最好。”

    夏子洛听他这一说,不由得想起15世纪到17世纪欧洲的船队出现在世界各处的海洋上,寻找着新的贸易路线和贸易伙伴,以发展欧洲新生的资本主义的大航海时代。

    只不过,这个时代的航运只是丝绸之路的补充,和大航海时代没得比。

    “这两个好是好,只是你有没有想过拓展航线,用海运来替代目前的丝绸之路呢?”夏子洛认真想事情的时候,和平日里迷糊天真的时候完全不一样。

    她想得很深很远。

    夏青天虽然答应把航海权给她了,但是夏青天非常不赞同抛下莫什么的,找别人合作经营海上贸易。

    她硬凹肯定能拿下,也不用那个人来经营,但是这样会不会引起夏青天的怀疑呢?

    再有,丝绸之路的路线已经很完善,又一直都是夏青天的人负责。她选择这两条路线逃跑,搞不好半路上就会被人发现。到时候东窗事发,她的小命就玩完了。

    还有一点,她逃跑的时候不方便带钱跑,而且也不能带属于这个国家的银子和任何东西,以免暴露目标。

    她离开夏府后认真思考很长时间,觉得为了小命安全还是不要抛下莫什么的,但她可以再安排一个人进去分享航海权。

    不过,除了保持原有的航线之外,为了最终能安全逃离,还不被任何人发现,她最好拥有一条全新的航线。

    到那个时候,她可以让夜幕冉把赚到的钱分开存在沿途经过的国家,逃跑的时候再去取来,这样到达目的地后她就不用为后半辈子的生活发愁了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夜幕冉不知道她是要跑路,所以不会对她起疑。她逃跑的时候,就会非常安全,基本上可以说是零风险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