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原来她在逗他啊!他还以为夏子洛的榆木脑袋终于开花了。夜幕冉的眼中亮起淡淡的忧伤。

    “别玩啦!我爹又没在旁边盯着。你安啦,我会告诉我爹,你是我最宠爱的面首。我要让你帮我经营海上贸易。当然,我们不是剔除莫什么的家伙。他继续经营海上贸易我不干涉,但是航海权必须共享,你也有出海的权利。不过,那个家伙经营原先的航线,你主要负责开辟新航线。你觉得怎么样?如果我爹不相信我们的关系,那么我到时候还得麻烦你这位多情公子,同我演一出卿卿我我的戏。”不过最好不要那样,就算慕容席天心中有所爱,她还是不想让慕容席天以为她外面有情夫。

    哪怕一切只是演戏。

    “没问题。”只要不是和慕容席天合作,他才不管合作方有多少人。

    至于夏青天那边。呵呵……他倒恨不得夏青天会质疑他和夏子洛的关系,这样他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占有她。

    夜幕冉凝视夏子洛。

    哎……对于这只小狐狸啊,夜幕冉恨不得立刻把她吃到肚子里,却又怕吓坏她,反倒让她逃得远远的。

    毕竟这里是锦绣皇朝。

    没办法,他还得努力诱拐。他深信总有一天小狐狸会看见他的真心,总有一天小狐狸会为他所动。

    “太好了。”夏子洛没注意夜幕冉的表情,只为夜幕冉痛快的答复,犹如一剂定心丸,松了口气的同时,露出难得的笑容。

    这个笑容和之前的完全不同。

    少了几分苦涩和勉强,多了一丝憧憬和愉悦。

    “那我走啦,还要回去给我爹答复的。”话落,她已经站起身来,“有事找我就去联系菊青,我想最近我都不太方便再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啊,那我一定要送你去夏府了。”路上,也好趁机亲近亲近。

    夏子洛就顿住脚步,目光在夜幕冉脸上左右横扫:“免了,我可不想太过招摇。”而且,她总觉得两个人在马车上独处,有点太尴尬了。

    夜幕冉这货又是个骚包,到时候指不定会怎么没正经呢。

    “我的存在怎么招摇了?”夜幕冉凑上前一步,伸手就想捏她的脸。

    夏子洛察觉到快速后退一大步,拉开距离后手指就在他的脸上指点:“你看你啊,目若朗星,唇如涂脂,天下第二美男的身份就是最大的招摇了。带你出去,刚出门就会被一堆花痴围住了,全都被你勾了魂去。”

    “我这美色可愉悦了你呢?你的魂呢,还在不在?”夜幕冉存心诱惑,“听说但凡是被你看中的,都会被你弄到别院去。反正我们都要做戏了,倒不如假戏真做,我今晚就过去?”

    “别院?!”夏子洛一愣,猛地想起以前那个萧王妃的喜好。

    那个别院里可是美男众多,全都是正牌王妃抢来用作享乐的。

    “想去的话,你还需要努力啊!肤色如果再白得自然点,眼睛更大更有神一些,最好可以变作夜空一样深邃,鼻子就……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