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夏子洛就抬头看了看聚精会神发呆的慕容席天,脑袋里自动yy他受到惊吓的画面——“谁,谁在恶作剧?”慕容席天吓得从椅子上跳起来,发现是孩子们,然后气得直跳脚。但是又不能责骂孩子们,所以只有咬牙硬吞,还要装出慈父的模样。

    哈哈,他吃瘪的模样太好笑了。

    不过,这个慕容席天怎么越看越像是她呢?

    夏子洛眯起眼睛,露出狐狸一样的表情:“咱们,偷偷从后面绕过去,然后去吓爹爹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慕容馨和慕容泽奶声奶气地应着。

    计划达成,一大两小就悄悄走到了听涛亭的后面。

    “举起手来!”

    “你这个细作,还不投降?”孩子们走到慕容席天身后的时候,突然在他身后大喝一声。

    那正义凛然的模样,高高在上的姿态,学得是有模有样。夏子洛看着她们,忍俊不禁,忘记要配合着吓唬慕容席天,反而捂着肚子笑开了花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当真听话的把毛笔放下,举起手来——

    一转身,他就把慕容馨抱住,高高举过头顶:“想偷袭爹爹,早着呢!怎么样,怕是不怕,只要乖乖求饶,爹爹才会你下来!”

    “哈哈,馨儿才不怕!好好玩,爹不要放我下来,我要和爹玩举高高。”慕容馨双眼笑成了一条线,小而红润的唇咧大了笑,露出粉嫩的压床和洁白的贝齿。

    慕容泽看了就羡慕地扯着慕容席天的长袍:“爹爹,我也要玩举高高!”

    “怎么,泽儿也不怕高吗?”慕容席天抱着慕容馨在空中转圈,引得慕容馨咯咯大笑。

    她的小脸因此染上喜悦的红晕,像是快乐的天使。

    夏子洛瞧着也轻笑出声,眼中不自觉地流露出幸福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泽儿不怕高,泽儿也要爹爹抱。”慕容泽看妹妹笑得欢乐,和爹爹互动,各种羡慕。

    忽然,她的小脑袋上就多了一双温暖的大手:“泽儿不急,妹妹玩够了就轮到泽儿了。爹和娘,喜欢馨儿,也喜欢泽儿,你们都是爹娘的心头肉哦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那泽儿乖乖的等。”慕容泽靠在夏子洛话里,抬头看着妹妹好像向日葵一般绽放的笑脸,也咯咯地笑出来。

    夏子洛的视线就从慕容泽的脸上移到慕容席天的身上,呆呆地看着他出神。

    自从她说了和他做朋友之后,两个人的关系终于有所改善。

    换做之前,她压根就不敢想象可以和他心平气和地相处。更不敢想象,慕容席天对待她的态度,来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,和外面的天气一样从寒冬变成了暖春。

    不过,这样真好!

    她喜欢能够时时看到他,然后将他每一个表情,每一个动作记录下来,刻在心底。

    或者就像现在这样,他在书房里忙碌公事,她就在一边或者无聊地发呆,随便翻他的书……这样的生活好似很平淡,很简单,却因为他的存在有那么一点点的幸福感。

    恰在此时,慕容席天转过来,两人的目光在半空中碰撞到一起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