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最近朝廷发生不少事,各地灾情也总是发生,边疆也不消停……加上还要处理桓碧和继续追查刺客的事,公务总是忙不完。”慕容席天的声音隐隐带着疏离,和刚刚那温暖的模样简直判若两人。

    夏子洛听了更觉得心疼:“我是不是不该带着孩子们来吵你?是我不好,应该先问问你的。她们也玩得差不多,我把她们带去放风筝,你继续忙吧。不过,要说好,忙归忙饭要按时吃。”

    她每一句话,每一个字,都饱含关心,可听在他耳中却不是味道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抿着嘴,就想到最近她总是会给自己做夜宵啊,或者会忽然心血来潮和他一起吃早饭什么的,甚至还会隔三差五就来他的书房呆会儿。

    他以为她这是要有行动了,可是等了又等,却再没有了下文。

    似乎,真的打算和他做朋友。

    所以,这个关心,也是真的吗?

    “不了,难得天气好,也该休息一下,还能陪陪你们。”慕容席天最终决定以不变应万变,看夏子洛如何把这场戏演下去。

    他说的是陪你们,不是陪孩子们……夏子洛听了觉得心头一暖。

    “把泽儿放下来吧,陪她们疯了这么久,你也累了。”夏子洛体贴地上前一步,冲慕容泽眨眨眼“泽儿,来,娘抱!”

    “娘……”慕容泽就一脸幸福地张开胳膊,做出要娘抱的动作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把她放下来送入夏子洛的怀抱,临了还很不自然地揉了揉慕容泽的头:“抱一下就好,娘身体虚,没爹爹力气大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慕容泽乖巧地点头。

    夏子洛就照着她脑门“吧唧”亲下去:“怎么样,爹爹也陪你们玩过了,要不要去和娘放风筝哦?”

    “不要,我还没玩够呢。”慕容泽想也不想就摇头。

    慕容馨立即和姐姐站在同一个战线:“娘,我们还想跟爹爹玩。爹爹,玩过举高高,我们接下来玩什么?”

    她们姐妹俩眼巴巴看着人的表情实在太可爱了,让人狠不下心拒绝。

    夏子洛就为难地看了看慕容席天,视线忽然落在他身前的大理石桌上。只见上面摆着摊开的宣纸,还有笔墨纸砚。难道,慕容席天来后花园是想画画吗?

    也对,琴棋书画最能陶冶情操,是休息时候比较适合的休闲放松方式。

    “咱们看爹画画好不好?”夏子洛指了指大理石桌上笔墨纸砚。

    既然孩子们想和慕容席天互动,那么看他画画就好,这样也不会让慕容席天累到。

    两姐妹嘟起嘴,和夏子洛小眼瞪大眼睛了会儿,妥协了:“好,不过我们想和爹爹一起画呢。”

    “可以吗?”夏子洛的目光上抬,询问地看着慕容席天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耸了耸肩:“好啊,刚好也可以考考她们的学业。”

    夏子洛就如释重负地松口气,只要不会吵到他、破坏他休息就好。她就把慕容泽也抱到石凳上坐下,刚好桌上还有空余的两支毛笔,她拿过来分给她们一人一个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