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却只见慕容席天锁了一下眉头,然后把慕容馨画的画拿过来,他就着这个小巴掌印拓开来,运笔如神,几笔下去就变成了一朵花的雏形。

    孩子们都被慕容席天吸引了,就连夏子洛都一瞬不瞬盯着慕容席天看。

    他认真画画的模样真的帅爆了,让她无法移开视线。

    甚至连呼吸也一并夺了去,夏子洛呆呆的,痴痴地看着——只见那朵花蕊逐渐绽放,在他的比下最终变成一朵盛放的牡丹,远处正有一只蝴蝶飞来。

    “哇,爹爹好棒哦!”慕容馨一脸崇拜地拍着小手。

    慕容泽见了张大了嘴,忽然也学着妹妹把手按到砚台里,蘸了墨汁就又在宣纸上按下了一个小手印。

    “爹,我也要,我也要。”慕容泽指着慕容席天刚刚画的那幅画。

    她除了觉得爹爹厉害之外,也不想输给妹妹,也想得到爹爹画的画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慕容席天宠起孩子们,丝毫不少于夏子洛,“爹爹也给泽儿画。”

    说着他再度提笔,不多时一朵牡丹又跃然于画上,栩栩如生,入木三分。

    “娘,爹爹真棒!”慕容馨和慕容泽见了,就高兴地大喊。

    “是啊是啊,不过可不准这么调皮了。”夏子洛拿起丝帕,去给她们擦着脏兮兮的小手,督促她们继续画画。

    过了好一会儿,孩子们终于开始静心画画,而慕容席天也继续画画。

    这一次,还是牡丹。

    夏子洛皱皱眉:“真不错,不过为什么都是画的牡丹呢?”

    “牡丹不好吗?”慕容席天反问。

    “不是不好,只是觉得不适合孩子们。那些自然生长的花才适合了,因为随意长在大地开在大地的花,比养在暖棚养在盆中的花来的自由,美得真实自然。”饲养的花连何时开放都要由人控制,太不自由,她不喜欢,也觉得不适合孩子们,也不太适合慕容席天。

    她随口这一说,却带给慕容席天莫大的震撼。

    虽然是说不适合孩子们,可到底代表着她内心的想法。

    真没想到她竟然会向往自由,难道她觉得自己是圈养在深闺的花?

    “怎么会这样说?养着的花远比野生的娇贵啊,我觉得很适合孩子们。”慕容席天再次顿笔,看着夏子洛的目光中不觉多了一些审视,“不过说起来,但凡见过野外大片大片的花海,自然就不觉得养着的花漂亮了。”

    “花海?那一定很美很美了……”夏子洛两眼不觉弯弯眯起,一脸的憧憬。

    她平时宅在21世纪的家里时,最大的愿望就是有朝一日可以游遍大山河川,在每一处风景优美的地方留下属于她的足迹。

    然后她将自己的所见所闻用相机,用眼睛记录,最后通过文字永久地保存。

    可惜呢,她的经济条件不允许,所以她就只好在地图上贴上精挑细选的图片,在上面画上自己的足迹,聊以慰藉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就被她向往的神情迷住,眼睛一瞬不瞬盯着她看:“如果喜欢,过阵子赏花会的时候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(题外话:额,柠檬承认自己很懒惰,不过亲们可别跟着我学。别光看,光收藏,好歹打赏一下推荐票,点一下五颗星。谢谢大家!)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