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他的模样又冷又酷,还有些拽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的脸就沉下来,比万年冰山还要阴冷可怕:“别让我重复两遍。还有,去通知的时候,顺便提醒他不要像前几次一样,又毫无头绪。”

    这算是又一个线索了,如果再查不出什么来,他养着这些人有何用?夏青天那边也是毫无进展,明明事情已经到了拨雾见云的阶段,却一直都在兜圈子走迷宫,怎么触碰不到最关键的核心。

    “查来查去也不嫌麻烦。”辛捷风将画纸拿过来随便卷成卷塞入袖中,“所以我最讨厌你们这些在政局中的官员和皇亲国戚了,简单的事情也被你们弄复杂了。想知道答案,问本人永远胜过问其他人,哪有外人比自己还清楚自己的事的。”

    话落,辛捷风再度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这个……辛捷风的话带给慕容席天很大的触动。

    可是,那个人是夏子洛,她又怎么会实话实说了?

    所以,还是要查,查个清楚明白。

    &&&&&

    春龙节第二天,阳历三月二十二日。

    一早,灰色的阴云低低地压在地面上,移动着,布满了天空。风在天空中飞速盘旋,凄厉地呼啸着,搅得整个京城惶恐不安。

    夏子洛刚钻出被窝,就被冻得缩了回去。

    最近天气转暖,房间里的火盆和暖炉已经纷纷收起来。没想到这天说变就变,怪不得说二三月乱穿衣,初春的气候变化果然反复。

    “王妃,火炉来了。”秀秀和楚楚正在张罗着。

    楚楚把火炉支起,点上木炭。秀秀这是把暖手炉塞到夏子洛怀里,同时把手中拿着的雀金裘丹凤朝阳云肩给她披上:“外头变天了,眼瞅着就要下暴风雪了。”

    暴风雪?

    夏子洛急忙掀开被子,跑出房间。

    一抬头看到黑压压的天空,她立即暗叫糟糕。

    最近和慕容席天相处久了,多少也知道了一些朝廷的事。初春,南方久旱成灾,逗留在京城靠夏子洛和其他官员布粥救济的灾民因此无法返乡,继续在京城暂留。

    如果这个时候下暴风雪就糟了,为灾民布粥的地方还都是简易的帐篷,很容易就被暴风雪所掩埋。到时候就等于是断了这些灾民的食粮。

    没有粮吃,再没有挡风遮寒的地方,这些灾民肯定熬不过这种残酷的天气!

    “楚楚!”夏子洛转身回到屋里,急忙吩咐,“马上安排人去城门口,赶在暴风雪来临前将粥铺拆掉,把粥锅都收起来,以免被暴风雪给掩埋了。同时加派人手,等暴风雪停了,立即搭设粥铺,布粥赈灾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楚楚立即下去安排了。

    夏子洛又把秀秀喊过来,伏在她耳边小声吩咐:“秀秀,你去准备马车,我要出府一趟。还有,记得在马车上放上火炉,手炉之类保暖的,再放些木炭。如果有人问,你就说我怕冷,多备点用。”

    除了担心灾民,夏子洛也担心菊青呢。菊青是南方人,因为她才决定留在北方的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