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夜幕冉从她的话中,更加肯定了自己的推测。

    夏子洛身上隐藏的谜团,他一定要抽丝剥茧,让真相浮出水面。

    “被你骂奸商,真是寒心啊。我还想说,只靠我一家商铺的存粮,不济事的。我正打算将京城其他家米铺的存粮都收购囤积,然后顺便把肉铺,和青菜等必需物资都收购回来,到时候真的出现危机的时候,就可以拿出来赈灾了。”夜幕冉已经得到自己的答案,不再继续逗她,把自己的打算说出来。

    谁让王妃想做大善人呢,她的事就是他的事。

    所以趁机大捞一笔什么的,夜幕冉就把这想法丢尽了垃圾桶。

    他要给夏子洛留下最完美的形象,同时还要让她知道,为了她他愿意倾尽所有,身、心,还有财物……

    夏子洛听了果然被感动,惊喜地欢呼:“真的?对不起啦,我误会你了。”随后,她就为她的怀疑而道歉。

    “只是道歉而已?”夜幕冉夸大地做捧心状,似乎真的心灵受伤。

    “那你想怎么样?要不然,我让人给你做个牌匾,表彰你的善举?或者要我爹请旨,封你做一个天下第一大善人的名号?”夏子洛见夜幕冉耍活宝,被逗笑了。

    于是,她神情不觉轻松下来,竟然也揶揄他。

    夜幕冉耍帅地扇动折扇,眼神不觉又开始变得火热:“你知道的,我一直想要的是你!”

    这话,够露骨了吧!

    她再听不懂,他就给她去撞墙。

    “好啦,不提正经事你永远没个正形,总是拿我开玩笑。”夏子洛受不了他灼热的目光,有点不好意思地别开视线,“我还要去菊青那里,对了,我上次存在这里的几套男装呢?”

    开玩笑?

    他只当他在开玩笑吗?

    “喂喂,谁告诉你我是在开玩笑,我是认真……”夜幕冉抗议的话还没有说完,夏子洛已经从柜子里找到了衣裳,捧着走进更衣间。

    关上门的时候,夏子洛调皮地冲他眨眼:“我知道你是认真的,认真地在戏弄我!我告诉你哦,小心哪天把我惹急了,我就把你们天下第一庄给征收了,让你这个少庄主沦落成沿街乞讨的乞儿。”

    然后,“啪嗒”一声,门从里面反锁上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夜幕冉一把将手里的折扇丢到地上,严重受挫。

    “主人,喝茶消气。”天狼自动现身,作为下属和最亲密的影卫,他有责任安抚主人受伤的心。

    夜幕冉撇了他一眼,很不痛快地照着他的头敲下去:“哪个让你现身的,你是影卫,影卫是什么懂不?”

    “我,好像听到了天狼的声音?”更衣间里,忽然传来夏子洛的声音。

    天狼抱着被敲痛的头,回了一声:“你没听到,你是幻觉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是天狼啊,你的声音还蛮好听,完全符合形象,嗯……”夏子洛刚脱完裙子,忽然发觉找不到太合适的形容词,只好挑一个将就,“十分可爱!”

    可爱?!

    夜幕冉看着天狼的眼光就充满了危险,像是要把他给凌迟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