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夏子洛又不是真傻,分析一下夏子言的话很容易就得出推论:“原来爹是打算用饵钓大鱼啊!”

    也就是说,夏青天真的打算对付慕容席天了。

    “好啦,这么危险的事就不要打听了。有爹在呢,不会让你出事的。天不早了,回房睡去吧,暂时就不要回王府了。”夏青天瞪了夏子言一眼,转过头看夏子洛的时候,就恢复成慈父的样子。

    夏子洛就嘟起嘴来,扮作不高兴:“爹的意思是这事给我知道,我会给你搞砸了?”

    “子洛那么聪明,怎么会把事情搞砸。”夏青天脸不红气不喘说着谎,但是却不怎么敢和夏子洛的眼神对视,终究是有点心虚。

    “哼,爹分明就是嫌弃我了。”夏子洛就站起身,黑着脸,挑着眉,“反正家里有大哥一个就足够了,我是多余的那个,走好了。”

    夏青天的眉毛就跳了两下。

    他因为担心夏子洛会偏袒慕容席天,结果反而惹火了宝贝女儿。

    不过,如果他现在说了,夏子洛肯定会为了慕容席天阻挠自己。如果不说,夏子洛就是气气,等事情发生了她也没办法扭转。

    “子洛啊,爹也是为你的安全着想,不要生爹气了。你想回去也行,爹找人保护你。”夏青天破天荒没有挽留,反而冲夏雨升挤眉弄眼,“你,去安排,要最得力的高手送小姐回去。”

    “属下遵命。”一直守在旁边当木桩的夏雨升立即领命退了出去。

    夏子洛就气的直跺脚,这招以退为进竟然没管用。

    姜果然是老的辣,她太嫩了,斗不过夏青天。

    “那我回了。”得不到想知道的内幕,夏子洛当即决定立刻回府,也许慕容席天已经回家了。

    “注意安全,有空就回来看爹啊。”夏青天送夏子洛出了花厅,直到看不到她的身影才折返回来。

    一坐下,他就瞪着夏子言:“笨蛋,差点就把计划都告诉你妹妹了。”

    “爹,你只说不要告诉妹妹刺客的事情是假的,又没有说不能……”夏子言被夏青天又狠狠瞪了一下,吓得再不敢说话了。

    夏青天就恨铁不成钢地狠拍桌子:“你啊,如果和子洛调换一下多好。唉,不说了,咱瞒着你妹妹这事,她那么聪明肯定早就猜到了。只盼着宫里的事情一切顺利,让慕容席天无法回家。这样咱们的事情才不会被你妹妹破坏,她啊,怎么就对这个慕容席天这么上心呢?”

    “爹,现在妹妹不是有了夜幕冉吗?咱要不要推波助澜一下,让妹妹对这个夜幕冉更上心,倒时候还愁妹妹不把慕容席天给休了?”夏子言见夏青天总算不再责备自己,暗自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夏青天眼眸撩了撩,没开腔。

    虽然夏子言这话倒是个不错的主意,但是他就怕弄巧成拙。

    夏子洛最讨厌被人安排,如果给她知道动手脚撮合她和夜幕冉,夏子洛还不立即炸毛了啊。

    女儿发火,他可承受不起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