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马车立即行驶起来,不一会儿功夫,车内就由三人变成了四人,而马车还在继续行进。车险内还有空位,大概还能容纳三到五人。

    暴风雪也更大了,地上积雪又厚,马车被寒风吹得几度停在原地,无法动弹。

    也是同一时间的戌时一刻,慈安宫正殿里只剩下了六名宫女和三名太监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眼神移到东燕身上,示意了一下。

    东燕立即将正殿的门关上,守在了门口,同时从袖子里抽出来一把随身携带的匕首。

    “秀贵妃对你们素来不错,你们也算是她的亲信。但是,却有人背叛了秀贵妃,下毒谋害与她。谋害贵妃罪同叛逆,发往提刑司就是株连九族的死罪!”慕容席天在东燕防守好之后,冷冷开了口。

    瞬间,屋内气温骤降,气氛冰到了极点。

    几名宫女和太监跪在地上瑟瑟发抖,头磕在地上,吓得大气都不敢出。

    “秀贵妃身边只有你们服侍,今天也没有他人来过,所以——”慕容席天话到这里顿了一下,声音忽然刻意压低,“春燕,是谁让你这样做的?”

    被提名的春燕只觉脑袋“嗡”的一下,整个吓傻了。

    她呆呆跪在地上,没坐响应,跪在她身边的南燕却突然“扑通”一声栽倒在地,吓得浑身发抖,脸上面色全无,像是陷入了极度恐惧之中。

    原来,有猫腻的是南燕?

    慕容席天目光更显阴鸷:“东燕,还不将南燕拿下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守在门边的东燕就一个箭步冲过来,用随身带着的丝帕就将南燕的手结实地给捆上了。

    说时迟那时快,跪在最角落的北燕忽然一个纵身而起,直奔门前而去。

    “哪里跑!”东燕起身去追。

    下毒的人跑掉,慕容席天竟然一反常态地不着急,反而指使春燕:“去,给本王倒杯热茶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春燕颤颤抖抖地给他倒来茶。

    “茶不错。”慕容席天刚喝了两口,追南燕而去的东燕折返回来。

    她满身是血,像是刚刚与人激烈地打斗过。

    进来后,东燕直奔慕容席天身前:“回王爷,北燕拼死反抗,东燕一……”

    “一时失手,将其误杀?”慕容席天突然将东燕的话接了过来,一双犹如魔鬼的眼睛咻地望向东燕,“东燕,夏青天许了你什么好处,竟然令你背叛本王?”

    东燕愣了一下,旋即将头摇动:“回王爷,东燕绝无背叛。”

    “要本王一一列举出你犯的错误吗?”慕容席天猛地将手中茶碗朝东燕丢出去。

    东燕是练武之人,遇到偷袭本能躲闪,同时条件反射地拔出匕首自卫。

    阴寒的刀光在眼前一闪,下一瞬,东燕就看到慕容席天正对自己鬼魅地笑。

    糟糕,上当了。

    东燕懊恼地差点跳起来,她怎么就没想到慕容席天是在使诈,这下彻底曝光了。

    “你的布局可谓是滴水不漏,如果不是北燕忽然逃跑,本王绝对不会怀疑到你。但是本王只限怀疑,并不敢肯定。”随着话语,慕容席天眼中流露出的危险气息越发强烈,竟像是魔王撒旦降世了一般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