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她走出蒼皓居,撑着伞,顶着风雪小心翼翼朝着落梅庭走去。

    “唉。”从落梅庭的内间里,又飘出一声轻叹。

    秀秀怎么还没回来呢?

    夏子洛数着手指,对着门唉声叹气。等待什么的最让人心急了,早知道,她就等着慕容席天吃完早饭,她再说那些话好了。

    或者,她就不该那样说慕容席天。

    其实,站在慕容席天的角度来看,一来他又不知道自己是假王妃,二来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他,更是不知道她不会帮助夏青天来对付他了。

    所以,他会因为夏青天而不爽她,是正常人都会有的情绪。

    她正胡思乱想着,忽然就听“吱嘎”一声,又是很细小的声音。

    这一次还不等夏子洛抬头,进来的人就先开口说了话:“王妃,秀秀去的时候,王爷已经吃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吃好了?”夏子洛惊讶地看着秀秀,难道慕容席天把凉的饭菜给吃了?

    秀秀认真地点头:“嗯。对了,王爷喝的是绿豆粥,不是红枣鳝鱼粥。”

    选择了绿豆粥?绿豆粥是给他消火气的,他选择了这个,是不是就表示他意识到不应该把对夏青天的不满转移到她的身上?

    这样一想,夏子洛的唇角不觉勾了勾,扬起一抹浅浅笑意。

    “听你说鳝鱼粥,我好像也饿了呢。”夏子洛忙了一早,本来打算和慕容席天一起吃早饭的,没想到会发生不愉快。

    夏子洛就揉了揉肚子:“给我也弄一碗绿豆粥吧,去去火。”

    “已经拿来了,王爷说王妃没吃早饭,就让我把给他刚送去的饭菜给王妃拿过来。”说着,秀秀就把手里的食盒打开,将饭菜一一摆上桌。

    吃的?夏子洛这才注意到,秀秀手里是拿着食盒的。

    她眨了眨眼,然后不可思议地低呼:“你是说,是王爷让你把饭菜给我送来的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秀秀重重地点头。

    原来,他也会关心她的。

    只是因为气头上,所以她给忽略了。夏子洛的酸涩的心忽然就泛起了甜,身体竟也不觉得冷了,反而由内而外觉得暖暖的。

    其实一直以来,最苦的那个都是慕容席天,并不是她。因为她知道自己是假的,就算明知道自己和他不会有结果,也可以大胆地暗恋。

    但是慕容席天呢,并不知道她是假的。以萧王的立场,她就是敌人的女儿,也是敌人,对待敌人要决不留情;以慕容席天本人的立场,他们是朋友,朋友就是要无条件信任的。

    所以,今天的事,她的确有点反应过激了。

    她怎么就敢肯定慕容席天笑得灿烂,就是故意强颜欢笑了?

    夏子洛想到最近和慕容席天的关系:自从他们做了朋友后,慕容席天就再没有发过脾气,也没有再说她淫|荡之类的。

    今天的事可不可以理解成——慕容席天因为夏青天而对她不满,毕竟她是夏青天的女儿,而夏青天又那么坏。他本来想发脾气的,但是又想起他们是朋友的身份,所以表情就因为内心的纠结而拧巴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