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真是囧啊!

    早知道楚楚给送来了食物,她还跑一趟干嘛。现在好了,把食物放下也不好,拿走也不是,进退两难了。

    “啊,我不知道你已经吩咐楚楚给你准备食物了。所以我……好像有点自作主张了。”夏子洛十分尴尬地挠了挠头。

    瞧着她,慕容席天忽然就想起前两天的小不愉快。

    “不会,我刚好嘴巴淡,不怎么想吃清粥。”不由自主的,他想改善和她的关系。

    说着他还探头过来,看了看她手中茶盘里的食物:“原来是山药粥和酒醉鸭肝,你又下厨了?”

    “不是了,我不知道你今天回来。是我早上起来没什么胃口,让厨房做的。”夏子洛见慕容席天对自己拿来的食物感兴趣,唇角随着心意飞扬,绽放一抹比山茶花还要漂亮的笑容。

    她的笑容再度点亮慕容席天的眼睛,他不由得轻笑出来:“一起吧,让楚楚再去厨房给你盛一碗山药粥来。”

    站在一边的楚楚听了,身子不由得抖了一下,差点没站稳摔倒。

    “王爷……”她扬起黑白分明的眼睛看着慕容席天,眼神中泛起一丝丝的雾气,真是楚楚动人,我见犹怜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却在与她眼神就将触碰的一瞬移开,目光自然落在夏子洛娇嫩如花的脸颊上。

    夏子洛背对着楚楚,没看到这一幕。

    她只是扫了一眼桌上的清粥和几碟小菜,笑着开口:“怕是等楚楚把粥取来,我拿来的就凉了。我刚好想吃清淡的,这个清粥很合我胃口,就吃这个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喜欢就好。”慕容席天目光中浮现一抹不自知地柔情。

    “嗯,那我把粥都移到旁边的桌上,你擦过脸和手就过来吃吧。楚楚,你去打来热水,服侍王爷洗脸净手。”夏子洛说着就一一将书桌上的食物拣到茶盘中。

    不料,慕容席天却忽然抓住她的手,笑着摇头:“还是让楚楚把食物都移到桌上,你服侍我。”

    他把服侍两个字咬的颇重。

    夏子洛双颊就微微发烫,不自然地频频撩动鬓角的青丝:“好,那我去打热水。”

    “小厮已经送过热水。”慕容席天笑着提醒。

    夏子洛就哦了一声,羞涩地急转身快步走到水盆边,将毛巾浸入水中,捞出来拧干。

    “水温不是很热了,可以吗?”她把拧干的毛巾拿过来,双手递给慕容席天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拿过来擦了把脸:“温度刚刚好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好。”夏子洛发觉今天的慕容席天实在是太迷人了,唇角的笑意虽然明显却一点都不假,绚烂,柔情,简直能把冰都融化。

    她看得不禁有点痴了,直到一只大手在她眼前轻轻摇晃:“怎么了,发呆呢?”

    发呆?糟糕,她当着本人的面犯花痴了。

    夏子洛窘得差点想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    她拼命摇头,还摆着手解释:“啊,没有……”

    “王爷,王妃,饭菜已经都放到桌上了。”楚楚抬头刚好看到两个人眉来眼去的一幕,气恼又嫉妒地咬牙切齿起来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